1.png

疫情緣故,狡兔考量到工作環境會接觸很多小朋友,小叮噹也深怕染疫影響公事,我們只得再次減少外出、避免長距離的移動,暫時壓抑對於美食的慾望,就這樣盼著盼著,總算迎來了又一次的曙光,可以直奔我鍾愛的韓式料理!

 

 

 

SR0

 

 

P1630024.png

當天深深覺得還能活著真好,因為剛出發沒多久就遇到突然鬼切過來的機車女,小叮噹急煞嚇了我一大跳!於是我暗自決定待會兒要多吃點炸雞壓壓驚!(怒瞪)

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位於西門路二段,從真善美戲院旁邊的小巷子進去,走幾步路就抵達囉!這一帶鄰近正興街、蝸牛巷等人氣景點,傾向慢活行程的外地遊客不妨稍作停留。

 

 

 

P1630039.png

用水管拼接而成的店名KATZ,輔以青碧色的框飾,看上去既時尚又典雅。

 

 

 

P1630590.png

我們曾經探訪過KATZ高雄文化中心店,那邊佔地較大,而台南西門店則是由老屋改造,規劃了三層樓的活動空間,展現府城特有的魅力。

 

 

 

P1630037.png

貌似籐編的牆面設計,巨型木質叉子、湯匙十分俏皮逗趣,成為外帶窗口的左右護法。

 

 

 

P1630041.png

今天的太陽尤其耀眼,閃亮亮到不行啊!(墨鏡)

 

 

 

P1630028.png

該店與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 Eats皆有配合,狡兔觀察到外送員一個接一個上門取餐!

關於內用的規定,包含禁菸、禁奧客、禁帶外食或寵物,店裡提供插座和洗手間。

 

 

 

P1630047.png

一樓僅有五張桌子,我們和另一對情侶同時間11:00來卡位,稍晚就滿座了,二樓用餐區視情況再開放。

 

 

 

P1630051.png

店家讓顧客自由挑選座位,狡兔的首選當然是靠窗那桌啦!外頭的豔陽並不會斜射進來,還能觀賞形形色色的路人......(喂)

 

 

 

P1630063.png

輕工業風的裝潢佈置,整體色調柔和不過於陽剛!現場播放著輕快音樂,一切都是那麼的舒心!

 

 

 

P1630058.png

特調飲品之外,亦販售韓國進口的氣泡酒、啤酒、汽水、蘇打飲料。

 

 

 

P1630216.png

自助區供應餐具和紙巾,櫃上還有展售中的潮流鴨舌帽。

 

 

 

P1630198.png

循著階梯往上,樓梯間也陳列一些潮帽和潮襪,感興趣的看倌可留步選購。

 

 

 

P1630132.png

二樓這一區,營造的情境很不錯,狡兔最近負能量滿載,瞬間感到豁然開朗!

 

 

 

P1630093.png

無論是邀親友聯絡感情,或揪同事咒罵上司,這裡都是一個理想的放鬆好去處!

 

 

 

P1630116.png

相較於一樓的狹長動線,二樓的空間顯然開闊許多。

 

 

 

P1630144.png

二樓角落設置洗手台,便利只需要洗手的顧客,如果內急想上廁所請繼續邁向三樓!

 

 

 

P1630191.png

既然爬到三樓了,絕對要欣賞一下別出心裁的裝置藝術,順勢來張網美照!

 

 

 

P1630159.png

佈滿歲月痕跡的器物適得其所,似乎就只差一位身穿旗袍的模特兒,現成的復古風情攝影棚。

 

 

 

P1630170.png

別無他人的三樓,光影打在牆上,也照進心裡,趁機與自己深層對話……

 

「炸雞要吃蒜香奶油鹹醬口味?」

「但是起司、韓式甜辣紅醬好像也不賴!」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

 

((( 謎之音:狡兔妳這陣子壓力太大嗎? )))

 

 

 

P1630212.png

下樓的途中,這才注意到另一台古董電視、樂高公仔,真的隨處可見巧思!

 

 

 

P1630234.png

一樓櫃台採取半開放式,能夠看見店員正在油炸雞塊、料理餐點的辛勤背影,然而我卻沒有聞到油煙味,抽風設備佳。

 

 

 

P1630229.png

冷藏櫃內的包裝飲品除了前述幾款,另備有大眾喜愛的可口可樂、雪碧,以及礦泉水。

 

 

 

P1630219.png

飲品價目表如上,在此鄭重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以及喝酒不開車!

 

 

 

P1630248.png

遵從現行法規,關於店家調配的飲品,若自備飲料杯可折抵5元喔!

 

 

 

P1630205.png

內用低消每人150元,無收取服務費,採叫號制,請自行至櫃台取餐,並於餐後將所有餐具送回櫃台。

 

◎ 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之菜單:

https://photos.app.goo.gl/JZWCez5TnpwLZo7V9

 

 

 

P1630429.png

發生選擇障礙是正常的,飯食、麵食、鍋物、年糕、煎餅、炸雞,每種都頗具吸引力!(抓頭)

 

 

 

P1630316.png

<韓國柚子氣泡水>

點購韓式炸雞或卡司經典料理,加價98元即可升級套餐,任選109元以內飲品一杯,超過補差額,選項不含瓶裝酒。

其中,氣泡水系列的金額剛好109元,是很暢快無比的佐餐飲品,韓國柚子口味香甜清爽。

 

 

 

P1630303.png

<卡司特調氣泡水>

夢幻絕美的藍色調,微帶一股像是薄荷的香氣,風味明豔突出。

 

 

 

P1630271.png

<韓式辣豆腐鍋>

豆腐鍋有分作辣味或原味,可任意搭配豬肉、牛肉或菇類!

紅豔的辣豆腐鍋引人食指大動,翠綠的蔥花上面再加一顆生雞蛋,視覺效果滿分。

 

 

 

P1630283.png

隨餐附上一碗白飯,下方還疊著一個空碗,此舉相當貼心。

 

 

 

P1630497.png

豆腐鍋屬於小辣等級,往下一撈有蕈菇相伴,湯濃、味足很下飯!

 

 

 

P1630508.png

豬肉救贖了無肉不歡的我們!讓眼前的豆腐鍋變得更加豐富!

 

 

 

P1630405.png

<泡菜起司煎餅>

身為泡菜控、起司控,絕對要騰出一些胃部容量來裝這道煎餅料理呀!

 

 

 

P1630426.png

它的外型,跟我們印象中的韓式煎餅截然不同,反而近似薄皮披薩,中央鋪上大量泡菜,起司也下得豪邁!

 

 

 

P1630418.png

店家唯恐顧客吃得不過癮,額外給了一碟泡菜!誠意十足!

 

 

 

P1630485.png

泡菜有水份,導致底層並非是酥脆的,但表層的邊緣乾爽,口感因此取得平衡!勁辣鮮脆的泡菜,加以香濃牽絲的起司,真是好吃極了!

 

 

 

P1630360.png

<蒜香奶油鹹醬炸雞/小份>

韓式炸雞共推出五種口味:原味黃金炸雞、蒜香奶油鹹醬炸雞、起司炸雞、韓式甜辣紅醬炸雞、秘制香辣炸雞。

之前在KATZ高雄文化中心店初嚐的就是蒜香奶油鹹醬口味,讓我至今念念不忘啊!

 

 

 

P1630257.png

提供小份、中份、大份這三種份量,適合獨享的小份其實不少,四大塊炸雞外加薯片,對一般女生來說是一大挑戰!

 

 

 

P1630378.png

酥炸手工薯片香酥脆口,不自覺一片接一片,欲罷不能好涮嘴!

 

 

 

P1630386.png

蒜香奶油鹹醬是罕見的炸雞口味,狡兔造訪KATZ之前未曾嚐過這種美味,推薦大家必點!

 

 

 

P1630511.png

新鮮去骨雞腿肉方便食用!蒜香不濃烈逼人,恰到好處的鹹甜,直入圓融和諧的境界。

 

 

 

P1630338.png

<起司炸雞/小份>

起司炸雞的賣相也不遜色,擺盤用心講究,店家認真製作每一份餐點。

 

 

 

P1630353.png

炸年糕是意外的驚喜!原以為年糕取代薯片,結果盤底也有薯片耶!

 

 

 

P1630535.png

起司醬適量添加,保留了外皮的酥脆度,整體調味不至於過度,濃而不膩。

 

 

 

P1630552.png

肉質鮮嫩,能夠這樣大口咬下無骨的肉塊,怎一個爽字了得!

 

 

 

P1630544.png

平常吃慣濕軟口感的辣炒年糕,相比之下,炸年糕顯得特別Q彈有勁!

 

 

 

P1630293.png

<韓式甜辣紅醬炸雞/小份>

假如各位偏好傳統型態的紅通通韓式炸雞,點購這個口味準沒錯!

 

 

 

P1630288.png

紅醬濡濕了表皮,看得出來店家竭盡心力做彌補,撒上堅果碎,藉此增添口感。

 

 

 

P1630569.png

甜辣討喜的美妙滋味,辣度溫和不強勢!另一款秘制香辣炸雞則是乾爽的質地,嗜辣者亦可參考。

 

 

 

P1630266.png

我們飽到不得不投降,沒吃完的炸雞、薯片直接連同防油紙墊一起裝入紙袋打包,輕鬆帶著走!

返家後我運用鐵盤、電鍋乾蒸,待電鍋按鍵跳起來再翻面繼續加熱幾次,竟然恢復了薯片的脆度!連小叮噹也嘖嘖稱奇呢!

 

 

 

P1630594.png

這天大啖三種口味的韓式炸雞,解了舌頭的饞,也止了心頭的愁!雖然咱們難以預料前方還有多少險阻,慶幸生活中仍有很多美好事物可以期待!

以上是狡兔在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的覓食記趣,獻給跟我一樣,閉關許久想要透氣一下,大開吃戒的老饕們~~

 

 

**個人體驗文,僅供參考**

 

 

F1

↓ KATZ卡司韓拾炸雞(台南西門店)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tztn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36巷1號

電話:06-223-6858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 17:30~20:00
週末 11:30~20:00
(週一公休)

F1

 

 

 

 

arrow
arrow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