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要過年前,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狡兔再懶也多少會整理一下~~

有此一說,所謂的整理就是把東西藏到看不見的地方!真是有道理!XD

不過前提是要有地方可藏,家裡的餐桌都被小叮噹的零食給堆滿了啦!

以前住娘家時,狡兔就習慣撿東撿西,兔媽則剛好相反,雜物能丟就丟!

婚後沒人管我了,但隨即觀察到小叮噹比我還愛收留東西,也愛敗家......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家具附帶的收納空間所剩無幾,我渴望有個新櫃子,

正好「空間特工」的工業風櫃子符合需求,跟我們家的客廳色調頗搭!

查詢網路賣場,發現業者的出貨地就在台南,我身為台南人絕對力挺啊!

 

 

 

P5050578

宅配到府時,木板和鐵架是算兩件包裹,而鐵架那件超重!女生難以搬動!

包裝膜纏得很緊實,狡兔小心使用美工刀,耗費半小時拆除它們一身的束縛。

 

 

 

P5050809

隨貨附上詳盡的說明書,組裝步驟容易,就連女生也可以輕鬆DIY!

狡兔那天全程靠自己,只有請小叮噹暫時扶一下,避免基底不穩傾倒。

 

 

 

P5050752

挑選的櫃子規格是3x1x3(尺),換算大約90x30x90(公分),搭配四大塊木板。

 

 

 

P5050764

這是無貼皮一般板,長度約90公分、寬度約30公分、厚度約0.9公分,

夾板由好幾層薄薄的原木堆疊壓製而成,具有高支撐力,較不易變形。

 

 

 

P5050704

主體角鋼架包含這麼多根!難怪我扛不動這件包裹!辛苦宅配人員啦!

以往造訪餐廳時,尤其喜愛工業風物件,能擁有一個櫃子讓我興奮極了!

只是這陣子天氣特冷,當我觸碰到冰涼的角鋼,寒意襲來使我直打哆嗦。

 

 

 

我選擇「消光黑」,帶給人沉穩的觀感,同款另推出優雅的「象牙白」!

 

 

 

P5050640

採高溫粉體烤漆,附著力佳,勝過於噴漆,成品耐腐蝕也耐老化~~

 

 

 

P5050719

除了有長有短的素面橫桿,還有四根佈滿洞洞是立桿,櫃子的四隻腳!

 

 

 

P5050602

原先盤算著可能要去買地毯防刮傷磁磚地板,慶幸店家貼心附上灰色腳套!

 

 

 

P5050855

穿鞋需要技巧,謹記快狠準的原則,邊緣摩擦稍微掉漆是正常現象......

要特別注意一點,洞洞較大的那一頭必須朝上,若裝錯就拔掉再來一次囉!

 

 

 

P5050634

依照說明書,首先拿起短的橫桿備用,咱們先把櫃子的側邊搭好。

 

 

 

P5050888

空間特工的櫃子標榜免螺絲!全然仰賴橫桿上面的兩個圓形小突起!

 

 

 

P5050900

把圓形小突起對準大洞洞放進去,再下推至小洞洞最底處,就是卡榫的概念!

空間特工的產品經過嚴格的孔洞測試,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輕易組裝不費力。

 

 

 

P5050905

可自由調整每層櫃子的高度,狡兔偏好一致性,所以取好相同的間距。

 

 

 

P5050954

單側的角鋼已能夠站立!但我深怕有個意外,此時請小叮噹伸出援手。

 

 

 

P5050968

屏氣凝神,底部利用兩根長的橫桿,連結左右兩側角鋼,扎穩根基。

 

 

 

P5050984

成功近在咫尺,切記要左右兼顧,由下往上一層一層固定橫桿。

 

 

 

P5050995

哇!骨架完成囉!真的要替自己拍拍手!覺得我是女中豪傑呀!XD

 

 

 

P5050996

檢查一下有沒有牢靠,倘若有些鬆動,就出點力氣重擊橫桿直到卡緊。

 

 

 

P5060005

我是最後才擺上木板,其實也可以一層橫桿、一層木板穿插著組裝!

各塊木板的紋理狀態不一,記得要將比較美觀的那一面朝上置入。

 

 

 

P5060019

感動飆淚!我夢想中的櫃子誕生了!消光黑色確實適合我們家的客廳!

 

 

 

P5060024

話說這些木板裁量得十分精準,與角鋼合而為一,放上去剛好零失誤!

若將它擺在餐廳也實用,可陳列書籍、餐具、調味料,充當自助區~~

厚度0.2公分的鋼板加以優質的夾板,單層約耐重200公斤!好猛!

 

 

 

P5060034

狡兔相中這款櫃子的一大誘因,就是它附加9個麻布材質的收納箱!

 

 

 

P5060043

添加杏色收納箱,一改工業風家具冷冰冰的刻板印象,顯得溫馨宜人。

 

 

 

P5060121

對懶人來說,東西都丟進去省麻煩!就算裡面很亂,外觀還是漂漂亮亮!

 

 

 

P5060093

收納箱的質感不錯,此款3x1x3(尺)是大型櫃子,搭配9個收納箱,

另有較小的櫃子2x1x3(尺)則是搭配6個收納箱,端看個人需求選購。

 

 

 

P5060227

收納箱有提把,拉出來很順手,能妥善安置包包、玩具、零食等雜物!

 

 

 

P5060259

貪吃的狡兔當然要優先存放零食!不小心洩漏我愛吃小泡芙的祕密!>///<

 

 

 

P5060189

收納箱尺寸是30x24x18(公分),底面積大概等同一張A4紙張的大小!

如圖,能放進18入的鋁箔包飲料,上方還剩餘很大的空間可運用!

因為收納箱本身無蓋,狡兔日後打算在物體上面鋪月曆紙加以防塵。

 

 

 

P5060053

YA!好多空間讓我塞東西!以後要跟小叮噹玩記憶力大考驗的遊戲!XD

 

 

 

P5060147

這是四層櫃,最上層來點擺飾吧!狡兔心愛的偽女神婚紗照和搖擺鐘!

 

 

 

P5070030

我的喜餅盒也適得其所!話說喜餅盒越撿越多啦!能收納物品都是好盒子!

 

 

 

P5060219

旁邊是最近剛學會的毛巾狗,本來想送給外甥女阿蓁但我反悔了......(噓)

 

 

 

P5060198

可隨心情更換擺飾!但近期地震頻繁,有些易摔壞的物品盡量避免!

((沒辦法!我們摩羯座的人就是會想這麼多......))

 

 

 

P5070018

工業風家具不僅耐看也耐用!狡兔非常滿意這櫃子!只差沒擁它入眠!XD

 

 

 

P5070225

狡兔過幾天又靈機一動把它移到樓梯角,色調更是絕配啊~~

只要花點心思就能改造居家環境,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P5050834

空間特工還販售床組、電腦桌、鞋櫃、狗籠等角鋼家具,亦提供客製化服務!

露天賣場評價目前已累積六千多筆,出貨迅速,狡兔強力推薦給大家~~

網購免運費!如果想要眼見為憑,實體店面就在台南市,歡迎前往參觀!

 

 

↓ 本產品購買連結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13327939949

 

 

F1

↓ 空間特工 ↓

官網:https://www.ciazhan.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aZhan/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ia-zhan

門市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174號

服務專線:0985-557782 / 06-22334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 / 週六10:00~14:00

F1

 

arrow
arrow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