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_7336.jpg 

2/5初三這天    是狡兔第二次來王品用餐了

幾年前首次來吃    那時還沒養成拍照寫食記的習慣

這次總算可以彌補一下缺憾啦

 

 

 

 

狡兔在兩週前打去訂位    年節期間果然生意特好的

本想中午用餐但只剩14:00時段    所以最後訂了晚上17:40

(一餐吃下來    不知不覺到20:00 @_@")

王品在前一天會發簡訊提醒    當天會再打來確認

 

 

 

 

電話訂位時我報上人數五大兩小    說可能需要一張兒童椅

我們那天到場後被安排在舒適八人座    兒童椅也擺好囉

帶位的女侍者好可愛    她問我那個超害羞的大外甥廷廷說

「弟弟你要不要坐兒童椅?」

狡兔一家子全笑了    因為唸中班的廷廷身高已超過100cm啦

顯然女侍者完全沒看到走在後面的三歲小外甥阿蓁 XD

 

 

 

106_7295.jpg

這次同樣是使用老哥公司發放的福利餐券來消費

否則我們普通人家實在吃不起一客1300元的套餐(另加10%服務費)

由於餐券僅有四張    所以狡兔和老媽合吃一客

就之前的消費經驗來說    女生很難獨自一人嗑光所有食物

而狡兔這次竟然忘了做功課爬文    只能碰運氣點餐了

 

 

 

106_7303.jpg

供應檸檬水唷    而且加水加得好勤快

差不多下降個1cm    侍者就會跑來加水

 

 

 

106_7300.jpg

擺在我眼前的是鵝肝醬和抹刀    奶油則擺在另一頭

 

 

 

106_7306.jpg

<麵包> 

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麵包人人都有得吃    小朋友也有份喔

而且可以無限續點隨你吃個夠

趁熱享用超讚啦    尤其是那顆圓圓的雜糧麵包

口感不會很硬    比我想像的好吃

(不好意思沒拍齒痕斷面秀Orz)

 

 

 

106_7323.jpg 

麵包可塗抹奶油或鵝肝醬    它們都是鹹鹹的 

印象中上次吃鵝肝醬不怎麼合我胃口    這次有改觀 

 

 

 

106_7311.jpg

<餐前酒> 

汽泡酒的酒精濃度低    滿好喝的喔

 

 

 

106_7336.jpg

<鮮蝦水果沙拉> 

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清爽。

 

看了看菜單    還是決定照舊點"鮮蝦水果沙拉" 

我猜這道一直沒被換掉應該是人氣NO.1

 

 

 

106_7343.jpg

裡面有蘋果/香瓜/哈密瓜三種水果    佐以橙汁優格醬

上次品嚐過後大感驚豔    狡兔就在家裡用各種果醬來模仿試做

(證據→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3730229)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吃的東西總是最好吃    這次感覺普通

 

 

 

106_7359.jpg

<松露海鮮濃湯> 

特別採用法國進口松露及多種海鮮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特殊濃湯。

 

上次吃"酥皮海鮮清湯"    這次和老媽達成共識點了"松露海鮮濃湯"

活到現在    我們母女倆都還沒吃過松露如此珍貴的食材

這道湯品搭配蒸蛋    可以單吃也可以把湯倒入蒸蛋裡一塊吃

 

 

 

106_7349.jpg

黑黑那一小坨就是松露來著?!  

可能是感冒緣故吃不出傳說中的香味

 

 

 

106_7361.jpg

蒸蛋就是蒸蛋    很難有什麼surprise

但那海鮮濃湯即使是重口味卻甘醇溫順

 

 

 

 

有件事挺好笑的    菜單上明明只有"酥皮海鮮清湯"

老哥卻點了"酥皮玉米濃湯"    還真的按照個人需求端出來咧

(※ 備註:王品額外招待每位小朋友任選一道湯品喔!) 

 

 

 

106_7373.jpg

<配菜> 

甜甜的蕃薯帶有微微的檸檬味很棒    可惜梅子太鹹

 

 

 

106_7374.jpg

主餐的醬汁來囉    還附上一碟蒜片

 

 

 

 

狡兔上次來點了"香烤豬大排"    回家被老媽唸說不划算  

這次跟老媽共用一客    也只能順她的意點牛排啦

由於我不敢吃帶血的牛排    唯一選擇是全熟的"台塑牛排"  

而台塑牛排還有分帶骨和無骨    並不想虐待我們的牙齒

就選定吃肉質較為軟嫩的無骨牛排 (帶骨牛排較有嚼勁)

 

 

 

 

忘了說    每桌都會配一名服務專員喔

我們這桌是男侍者"家豪"負責    留著些許鬍渣的可愛大男生

狡兔覺得他若跳槽去幼幼台應該也很吃得開

不知是燈光美還是高級西餐廳的服務生都有特別挑選過

怎麼每位男侍者穿上制服都像從偶像劇裡走出來的

 

 

 

106_7377.jpg

<主餐--台塑牛排(無骨)>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主餐送來的時候    狡兔趕緊把握時間拍照

(老媽沒啥耐性所以我這次拍得很倉卒|||)

拍著拍著    家豪走過來要切牛排了

家豪:「這是背面喔,要拍正面比較好看。」

然後他就出手幫我的牛排轉換了一個角度

 

 

 

106_7379.jpg

狡兔OS:「你確定轉這一面真的有比較好看嗎???」 

 

 

 

106_7388.jpg

等我拍個兩張後    家豪俐落地將那肥厚的牛排切成三大塊

王品的服務十分周到    只差沒餵我吃啦  

照片看起來份量似乎還好    實際上超大塊

因為老姊也有分一些牛排給老媽    眼前這盤我嗑超過2/3 U8.gif

 

 

 

106_7394.jpg

醬汁超美味的啦    肉質也確實軟嫩多汁

沒有吃到那種吞不下去必須吐出來的組織硬塊

這跟平價牛排館的肉肉果然很不一樣

 

 

 

 

上主餐前    我們向侍者要一個小盤子(給老媽用)

結果對方一知道是要分裝主餐    就送來主餐用的大盤子 

重點是那個空盤還特地加熱過唷!!

 

 

 

 

王品的用心處處可見    有位穿西裝的先生我猜是餐廳主管(?)

他來回穿梭問候每一桌的客人    還表演魔術給我們看呢

一下子變出忽明忽滅的"螢火蟲"逗小孩    一下子又把鈔票用筆戳破再還原

(請自行想像    狡兔實在不好意思對著人家猛拍^_^")

而且啊    之後另一位男侍者也跑來變魔術

狡兔OS:「王品的員工是有集體受過魔術培訓嗎???」

呵呵    不曉得其他地區的分店有沒有這種桌邊魔術秀

 

 

 

106_7407.jpg

<酸梅湯> 

酸梅湯有冷或熱可選擇    冰塊是圓球狀很可愛

我喝兩口覺得過甜了    放著等冰塊溶掉想晚點再喝

結果女侍者後來就連同其他已喝光的杯子全收走  

 

 

 

 

或許是因為挑食的廷廷吃得很少

家豪觀察入微一直跑來關心他    問他喜歡吃什麼   

得知他剛才吃最多的菜式是"法式杏鮑菇沙拉"

於是就又招待一份沙拉給廷廷

 

 

 

106_7411.jpg

<法式杏鮑菇沙拉>

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看上去頗清淡的一道沙拉料理    居然是廷廷的最愛

如果我吃的話應該會覺得有點空虛吧  

最好笑的是老媽回家後也試著把杏鮑菇川燙來吃

沾醬用蒜頭醬油    我和老哥當白老鼠都不太捧場

 

 

 

106_7418.jpg

(狡兔怕被老姊砍    必須幫她打個馬賽克 XD)

家豪也沒有忽略阿蓁    近身伺候幫她蓋房子耶

狡兔OS:「為什麼阿姨我沒有......那個玩具!!(大誤)」 

 

 

 

106_7431.jpg

廷廷也玩起王品贈送的組合玩具    依稀記得上次是迴力車

至於會員來店禮的部份    這個月兌換到兩塊餐墊

哈    狡兔之後應該會拿來襯托美食拍照用

 

 

 

106_7434.jpg

主餐撤掉後    侍者整理桌面時還會把桌上的食物碎屑ㄎㄠ掉

(人家的桌面自始至終都很乾淨啦    老姊的桌面被阿蓁弄得有點凌亂|||)

 

 

 

106_7440.jpg

<鮮果> 

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可以幫助消化。

 

飯後水果一端上桌    覺得似乎不該點"鮮蝦水果沙拉" 

除了那重複的三樣水果    多出西瓜和很酸的葡萄

不過瓜類水果都還滿甜的

 

 

 

106_7442.jpg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選用台灣特產香蕉搭配creamcheese、蔓越莓、龍眼乾、蜜核桃,入口伴著淡淡咖啡甜酒香氣,具獨特多層次口感。

 

上次點"法式烤布蕾"很好吃    這次想嚐鮮就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噢    原來玫瑰並不是放真的花瓣呀

 

 

 

106_7464.jpg 

玫瑰花和白色緞帶並不是白巧克力

我也不知那是什麼    吃起來滿甜的不太欣賞 

 

 

 

106_7469.jpg

裡面有層層驚喜    但上層的香蕉和creamcheese我也吃不慣

中間包入蔓越莓等乾果    最下層則是脆脆的餅乾

雖然狡兔是巧克力控    整體吃下來還是稍嫌甜膩了

 

  

 

106_7460.jpg

<香榭布蕾奶茶> 

這奶茶好喝    香氣不同於路邊買的那種奶茶

我只喝一小杯就沒了    全被老姊倒光光

 

 

 

 

吃飽結帳前去WC    豈料一樓只有兩間廁所

一間是女用    一間是男女通用

我盯著門上的標示左看右看有點小困惑

為什麼男女通用那間的女生圖示長得比較胖呀

本來我並不想跨入那間男女通用的廁所

可是老姊佔用女廁很久    姊夫又鼓勵我去那間就去了

正當我要踏出廁所時    門口有一名男侍者在等候

害羞的狡兔朝他點了個頭就迅速溜走

擦身而過的男侍者輕聲說:「小心前方有階梯喔!」

哎呀    人都離開餐桌仍然是如此nice

王品體系的每一間餐廳都貫徹了"以客為尊"的信念

雖然收費不便宜卻很值得    怎麼能不大推呢

 

 

P.S. 上次去兔子餐廳意外捧紅阿花,看看這次能不能捧紅王品台南店的家豪! XD

 

 

 

↓ 王品台塑 ↓

http://www.wa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