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台南板發表了幾篇食記後

前幾天突然有人寄站內信邀我到店試吃

可是他信裡沒說明確的店址    只說在台南市XX路


朋友:「XX路那一帶很多酒店唷!」

狡兔:「...........」


聽朋友這樣一講我直發毛

那封信開頭還稱呼我"狡兔正妹"

而且餐廳的性質是"居酒屋"


難道......

對方其實是要把狡兔騙去酒店......

 

 

 

 

 

 

 

 

 

 

幫忙顧門口嗎!?

 

 

 

 

哈    就算是真的

我也不好意思大搖大擺殺去那裡試吃

(還是在家裡品嚐美食比較自在些 :P)

再說"居酒屋"應該免不了要喝日本酒&吃生魚片

那兩種東西我完全不敢碰呀

可惜了    可惜了

只能很客套地請對方另覓高人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