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幻想中   

網路上"理想的搭訕"應該是這樣的情境


君子:我看妳的文章好一段時間了,覺得妳是個很有內涵的女生,我想認識妳。

狡兔:(大心)

 

 


可是天不從人願    冒出來的都是這種


禽獸:我看了妳的照片覺得妳很有氣質,我想認識妳。

狡兔:(噁心)
 

狡兔OS:有沒有搞錯呀?!單憑部落格上那張90x90的大頭相親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網路上以貌取人的禽獸這麼多

一切挑明講    亂槍打鳥的命中率頗高嗎

哈    真不湊巧

姊姊我不是傻鳥    我是FBI兔

旁敲側擊    三兩下就拆穿對方的謊言

 

 


莫非是因為地球看起來快不行了

導致現代人看待愛情都那麼速食直接嗎

前幾天觀賞了一部印度片"親密有罪"

雖然後半段劇情充滿政治和宗教色彩    略顯沉重

不過前半段男女主角的認識經過倒是很逗趣

當男主角開始計畫追求女主角時就對她說

「妳長得很漂亮而我也不差,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妳也清楚,我會一直請妳喝咖啡,然後我們將墜入愛河,甚至結婚。」

如此直白的對話    出現在電影當中還挺浪漫有意思的

但若是在現實生活中邂逅這類型的男人   

我想多數女生會立刻給對方貼上"玩咖"的標籤吧

 

 

 

嗯    這讓我更加體認到

理想與現實    總是難以連成一線的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