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怪夢了

依稀記得一些出場人物    一些零星片段

 


我夢見一堆瑞士捲蛋糕    有很多種口味  

而那些長長的金黃色圓柱體蛋糕    一條貼著一條被"直放"在高架上

從下方抬頭往上看    可以看到每條內餡都不同

好奇特的畫面喔 (流口水)

然後不知誰有切一小塊蛋糕給我吃

 

 

還夢見了阿布跟仙姑

兩人的大拇指和小拇指都用紗布纏起來

我感到奇怪詢問原因

她們回答說    因為羨慕別人的手指很漂亮

就把她們自己的大拇指和小拇指的肉肉"剪掉"一些
  
       

太可怕了    我最近沒看恐怖片呀

→ 我猜    可能是我的富貴手又發作才會夢到這個 @@"

 

 

接著場景一轉    我正在吃大餐   

眼前一個田狀四格盤    上面裝盛四種美食

旁人告訴我只能選一種吃(沒人性)    我幾經思索選了炸豬肉   

下一秒    我竟然恍神把四種全吃光了

趁沒人注意趕緊落跑 (轉眼珠)

→ 難道是這陣子吃太多好料的緣故嗎 |||

 

 

最好笑的一幕

收錢結帳的那個人    是琪子

→ 這個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那天去吃NEW HOUSE    總覺得站櫃檯的店員跟琪子有幾分神似 XD

 

 

後來    我發現沒追上阿布和仙姑    她們好像已經先離開了(沒良心)  

於是我獨自搭乘電梯    裡面有個陌生男人   

豈料門一關    電梯居然故障往下墜

 

 

呃    好充實精彩的一夜

有人會解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