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又是下雨天

害我的焗烤大餐泡湯了

好吧狡兔自首最近食慾特好

老哥連續兩天都買重量杯飲料回來

我還能夠在睡前啃個黑糖饅頭

不過我驚覺咖啡真的碰不得

一杯卡布奇諾    再次證實咖啡因會讓我high整晚

呃    總之能吃就是福啊

 

 


最近常在想    一個fall in love的人

如果越活越瘦    那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可能1:整天談情說愛沒空吃飯

可能2:遇上妖精了

可能3:..............

(瘦子阿祝跳出來插話:哎唷~人家減肥是為了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呀~~)

沒事沒事    大家請別多做聯想

世界就是這麼奇怪    我也會學著見怪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