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    蕁麻疹再次發作

所以昨晚又跑去看醫生Orz

好怕它變成慢性的    以後三不五時癢起來就糟了

醫生這次用藥有稍作調整    開給我五天份的藥

希望能確實壓制下來啊

好吧    我會盡量忌口改吃清淡點的食物

人老了    果然體質也漸漸轉變了

正邁向"整組壞了了"的悲慘境界

 

 


此外

家裡那台14歲的車子也老了   

太常故障又耗油    老哥實在受不了想把它換掉

最近跟他一個也想換車的麻吉四處看車

結果    其中一家的sales超積極可怕

三天兩頭就殺來家裡拜訪

第一次來    我哥不在家 (我窩在樓上房間)

我媽基於禮貌還是放人進來坐坐

第二次來    我哥在家 (我仍舊窩在樓上房間)

二對二哈拉很久    sales笑聲不斷

(狡兔OS:有那麼好笑嗎    明明是賣笑不是賣車吧= =")

今晚第三次來    我媽外出探親而我哥去別處看車

當時我正獨自窩在樓上看八點檔

聽見門口傳來那個熟悉又刺耳的聲音   

一直喊"有人在家嗎"  (看來他們不知道世上有種東西叫"門鈴")

狡兔奇摩子不太好    並不想下樓去應門   

也害怕sales會藉機向我洗腦推銷浪費彼此時間

於是我不動聲色繼續看我的電視啦


A男:[大喊] 有人在家嗎

B男:樓上電燈是亮的耶

(狡兔OS:眼睛也太利了吧)


A男:[大喊] 有人在家嗎

B男:打電話問啦


之後    他們應該有聯絡到我哥    過沒多久就恢復寧靜了

(幸好我哥不是留家裡電話    否則我就露餡嚕)

 

噗    狡兔這樣做會很壞嗎

但我真的超怕業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