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一個偶然    趕流行敗了一付放大片來玩玩

從香港寄來的    兩天後就收到了

商家頗細心    有防撞包裝耶

 

101_4760.jpg

選購的度數600/650    打從國小二年級就近視了(泣)

型號是 AN101 自然黑環 

俺這村姑並不追求稀奇古怪的角膜變色片啦

只要求深邃+有神+變大就好

 

101_4772.jpg

鏡片泡在裝滿藥水的玻璃瓶內

101_5563.jpg 

cle.jpg

這款中間透明區塊多

我想它應該會較健康自然一點吧

 

 

 

其實本來有考慮買熱銷的CK105 (小S黑瞳)

如下圖    外圍黑環超級粗厚佔去鏡片一大半

CK105.jpg 

放大效果想必會更明顯    可是

一來我擔心若跑片的話黑色部份可能會遮蔽視線

二來我發現不少美眉戴起來的效果很假眼0.0

個人研究後得到的結論是   

瞳孔天生顏色"淺"的人較適合粗厚黑環

瞳孔天生顏色"深"的人反而戴不出層次感

整個眼珠黑壓壓的像極了塑膠眼呀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在戴自high的    視個人需求開心就好啦)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取決因素

因為AN101特價所以我最後選擇它嚕

畢竟是放大片初體驗    先買便宜的戴看看就好

年拋一付才810含運相當便宜吧 (運費160 四付免運)

美中不足的是沒加散光 (據說可訂製但相對來說價格較貴)

 

101_4785.jpg

將防偽碼刮開    前往官網進行認證

http://www.fw1860.com/en/ (直接將20碼輸入)

 

GL.png 

 

呼    便宜歸便宜    幸好我買到的是正品^^"

附帶一提    我覺得那個瓶口好難拉開唷

真的要使勁吃奶力氣才行

拿出來後要用保養液浸泡一天再戴喔

(我目前用"愛爾康全方位潤澤保養液")

 

 

 

 

 

 

 

 

以下是實戴照   

雖然室內沒打閃光燈頗糊    仍可看出差異

 

 

 

 

 

 

 

 

SEE.jpg  

左圖--俺的內雙裸眼(羞)              右圖--戴上AN101放大片

 

 

 

 

 

GEO.png 

  

有沒有    有沒有

戴上後的眼珠子確實變大顆咧    顏色飽和更顯黑

 

 

心得:

昨天早上先試戴度數較重的左眼時    居然跑片不服貼而且一眨眼就掉出來

心想鏡片規格就只有一種啊    之前爬文也沒看到有人說CIB(GEO)不合戴的

難道是我的眼球異於常人較小or較凸嗎|||  (原理等同"小腳穿大鞋")

這種情形讓我難過了一下    索性放棄它戴回我的帝康日拋普通款

由於帝康的鏡片較小較薄很好戴    完全沒有上述不服貼的情形

我還很認真思考既然無緣是不是要把這付放大片送給我姊算了@@"

昨晚卸下帝康後    不死心又嘗試一次AN101

這次改從右眼下手    哇咧一下子就吻合戴上去咧

(狡兔OS:莫非我的右眼正常左眼畸形)

接著努力把眼睛撐到最大    小心翼翼將放大片塞進左眼

呼    虛驚一場   

鏡片跟眼珠總算match不會噴出來也不會凸凸的

雖然比起右眼來說左眼稍有異物感   

不過我閉上左眼輕壓眼皮    幾分鐘後就好多了

想想也沒錯   

之前戴的帝康日拋小又薄    鏡片幾乎只有附著在黑眼珠上

而年拋放大片較厚大    這款直徑14.00mm

戴上後鏡片邊緣就卡在上眼白和眼皮之間    難怪舒適度有差

總歸一句話    每個人的眼睛大小和瞳孔色澤都不同

還是要多方比較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   

 

 

P.S.

推測早上的試戴之所以會失誤可能是

1.戴反了

2.眼睛睜得不夠大

3.鏡片沾附太多食鹽水導致空氣沒辦法全然擠壓出來

 

(唉唷    人家是新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