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唷   

為啥我每天都被蚊子叮

難道我的體溫真有那麼高嗎

更離奇的是

沒看到半隻蚊子飛過我眼前耶

想玩一下電蚊拍卻找不到機會

 

 

狡兔:為什麼蚊子只叮我

兔媽:牠們很聰明會選較年輕的叮啊

 


呃    可惡的蚊子

我怎覺得今年的品種特別毒呀

被叮之後都是腫一大片

看來要去買罐防蚊液來噴了

 

 

題外話    最近很常做夢

昨晚還夢到仙姑(其他出場人物一醒來就忘了)

不過    並非是一個輕鬆愉快的夢

仍然是跟考試有關的

劇情主軸是我傻呼呼的不知各科考試日期

但又羞於啟齒問仙姑

總之那都是一些無厘頭很囧的夢

希望今晚能來個美夢吧

 

 

 

 

 

狡兔最近懶得PO文    忙著抓癢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