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這麼多的事件後

我對愛情似乎有更深的體悟了

回首過去

有人說會永遠愛我    結果劈腿欺瞞我

有人說要親手做東西送我    結果讓我期望落空

有人說想約我去看3D電影    結果沒講一聲就先跟朋友去了

嗯    是我太過愚蠢

也許男人的話確實只能聽信一半吧

先生拜託了

我從不逼迫人對我許下可笑的承諾

但最起碼請你真有那個心再說那種話

因為人可以沒有一切    就是不能沒有信用

懂咩

 

 

 

 

 

 

 

 

 

 

 

 

 

 

 

 

 

不好意思我記性特好 

萬一你的記性很差

又懶得用記事本記下說過的話

那就多吃點咖哩防癡呆唄

 

 

 

 

 

 

 

 

 

 

 

 

 

 

 

 

 

 

先講好    我很笨什麼都不會

可以負責逗你笑就好嗎

 

 

 

 

 

 

(本文謝絕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