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問起"狡兔"這個暱稱的由來

讓我再度回想起那段快樂無憂的過去

八年前的我    剛開始接觸網路

隨即沉迷於一個很可愛的網路聊天室

前後變換暱稱用了"白絮"、"煦兒"、"悄悄"來捉弄一些網友

(狡兔的OS:忍住別吐~我知道這幾個暱稱取得很噁|||)

當時交情不錯的一個網友姊姊小ㄚ說:

"妳是狡兔嗎?有這麼多分身!"

從那天之後    我就固定使用狡兔這個暱稱啦

令人感到相當惋惜的一件事    聊天室啟用沒多久就關閉了

不知道那些失聯的網友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LAND.png 

 

 

 

 

 

 

 

 

 

 

 

 

 

 

 

 

 

我猜    那位光頭硬幣人也許正丟下paper在上網摸魚吧

 

 

 

 

 

 

 

 

 

 

 

 

 

 

 

最近辛苦了    找時間補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