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通電話打來   

 

是兔媽接起的

 

我在一旁也能聽見對方的大嗓門

 

最詭異的是還有迴音

 

很像對方就從外面不遠處打來

 

兔媽跟對方講一講直說"不用了"

 

掛斷後我問誰打來的

 

原來是隔了幾間的鄰居    一位八十幾歲的老爺爺

 

因為重聽所以他講話都超大聲

 

我再追問兔媽他打來做啥

 

只見兔媽有點難以啟齒地回答

 

"他說要幫我做媒啦"

 

呃    我整個無言了=.=|||

 

 

P.S.請大家看清楚,是幫"兔媽"做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