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包掉在地上,銅板散落一地。

撿著撿著,清算一下,少了三枚銅板。

 


水溝裡,我發現第一枚銅板。

它說:「我深怕再掉出來一次的感覺,也害怕將來可能還要流轉於多人之手的命運,請讓我待在這裡吧。」

我雖然不捨,只能點點頭。

 


行道樹旁,我發現第二枚銅板。

它說:「我只是區區一枚銅板,無法滿足妳的物質需求,請讓我待在這裡吧。」

我想反駁卻語塞,只能點點頭。

 


繼續找呀找,仍然找不到第三枚銅板。

也許,它早就被別人給撿走了。

 


就這樣,我的三十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