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姑昨天問我說

「妳確定要這麼衝動,打破妳溫順的形象嗎?」

狡兔覺得很好笑    我的溫順八百年前就不見了吧(囧)


咱們來翻一下舊帳

還記得大學時期有次仙姑跟某位男同學聊到我(博學多聞那位)

結果跟我當過室友的仙姑把我私底下那面說了出來

(忘記她怎毀壞我形象的    大概是說我其實沒看上去那麼文靜之類的)

然後那位跟我完全沒交集的男同學一聽非常傻眼=.=|||

(仙姑啊    把我的氣質還來啦>"<~~)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    人的想法個性真的會因此改變

因為有些事悶著就可能悶一輩子   

幹嘛這樣    我又不是在釀酒或醃醬瓜= ="

一次衝動就是一個新刺激    同意嗎

如果人生平淡沒有刺激    永遠不知道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對吧    對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