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超沒良心的    引起公憤

他這兩天放假    所以我媽希望他今晚顧我爸   

讓我回家睡    因為週末過後晚上都是我顧怕會睡眠不足

誰知豬頭哥白天在醫院待不住就算了

(印象中我爸住院兩個多月以來    他沒在病房待過一整天)

他說要回家    我媽就叫他睡飽晚上再來顧

結果呢    他不好好休息還跑去打球

上午和下午各一場    把自己搞得很累

然後把我當超人硬要我撐整晚    直接講明他來醫院就是要睡

藉口說他下週回工作崗位生理時鐘會調適不過來

我媽氣說"都什麼時候了還打球    之前他把妹電話講整晚都沒聽他喊累"

真的是世界無敵宇宙超級自私的傢伙   

上次老姊也教訓過他每天都拖到晚上九點多才來醫院的事

他回應說"因為待在醫院也改變不了什麼"

唉唉    我無言了

謝天謝地    幸好上面還有個重情義的老姊

 

P.S. 狡兔現在很愛睏,旁邊的豬頭哥已經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