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夠詭異的一天吶

不曉得是狡兔長得善良or今天穿太亮

跟著一群人步出車站    問卷大叔誰不去攔偏偏要攔我

於是狡兔下意識"螃蟹走"避開他|||

又隨著人潮穿越地下道之後

一位怪阿伯尾隨在我正後方(很怕是扒手|||)   

非計程車司機也沒捧著口香糖之類的東西

就這樣纏上我    叫了五六聲小姐

他叫到連走在我前面的小姐也好奇轉頭看看我|||

狡兔很確定自己沒掉東西    不想理那阿伯

(該不會想騙說我卡到陰要幫忙祭改之類的吧=.=")

管他的    心情不好    陌生人別給我靠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