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裡,一男一女面對面坐著,場面有些尷尬。

 

 

「妳好美,我喜歡妳。」他鼓足了勇氣。

 

 

沉默了幾秒,她低頭盯著桌面,「我知道。」

 

 

眼看她沒拒絕自己,他進而趁勝追擊,「我月入百萬,可以給妳很好的生活。」

 

 

她微微抬起頭來,眼神飄忽不定,「這個我也知道。」

 

 

頓時他信心大增,「我名下有一棟別墅、兩輛跑車還養了三隻名犬。」

 

 

這次,她終於不再逃避,勇敢直視他,「今天以前,我清楚有關你的任何事情,就只有一件事,我到今天才知道。」

 

 

「什麼?」

 

 

「你的長相。」

 

 

語畢,她逕自起身往門口走去,丟下那位綽號「多金帥哥」卻頭禿肚凸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