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她不安地踏進某個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內。

 

 

「抱歉,我來晚了。」

 

 

裡面男男女女加她共有十人,每位年輕女孩都打扮得光鮮亮麗。

 

 

一名中年男子迎上前,仔細打量她,「妳就是萍姐介紹來的?臉蛋身材還不錯,穿著倒是俗氣了點。」

 

 

她心裡很不是滋味,若非急需用錢,自己沒必要犧牲課後玩樂時間出來撈這筆。

 

 

一旁的資深大姐見狀,趕緊扔給她一件低胸小可愛和亮鑽迷你裙。

 

 

「看妳樣子就知道是剛入行的,做我們這行呢,切記配合度要高一點,否則大老闆會不高興。」

 

 

她點頭並道謝,獻上一抹友善的微笑。

 

 

換上那套性感的衣服、略施脂粉後,她被男子叫了過去。

 

 

男子貪婪的目光不斷在她身上游移著,片刻不歇,令她感到十分難堪。

 

 

雖然她很想敬業,很想按照男子的指示去做,無奈內斂的個性讓她放不開。

 

 

「妳是木頭人嗎?!連笑也不會!」男子終於動怒,當場對她咆嘯。

 

 

「大哥您別生氣嘛!新來的妹妹難免會比較害羞生澀,等她習慣就好。」大姐從另外一邊跑過來幫忙圓場。

 

 

她眼角含著淚,非常欽佩那位熱心的大姐,在陌生男人面前盡情賣弄風騷,卻絲毫不會覺得彆扭。

 

 

此時,男子擱下手裡的東西,皺著眉說:「哪來的時間等她習慣啊!我們這組還有五十套衣服要拍,雇主催說後天就要在網拍上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