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8837.jpg

週日    難得的好天氣   

卻因為兩隻外甥都破病

所以只能窩在家

(前一晚有想約仙姑去台南的衝動    不過又想到她應該週日就回台中吧)

 

 

今天廷廷難得有意願來台南哩

之前都請不動他    寧可賴在高雄跟堂哥堂姊玩

不知是否好一陣子沒見面的緣故

他雖然生病還是表現得異常熱情呀

猛然往我身上撲過來玩摔角

(越來越大隻啦    才要升中班就長得比許多國小生還高 )   

下午老姊帶他去買剪紙勞作本   

回來後居然變成我的作業    呃

 

 

 

101_8847.jpg

↑ 狡兔辛苦完成的大卡車 (揮汗) ↑

 

 

 

↑ 相較之下    老姊負責的部份也太簡單 (斜眼) ↑

(阿蓁很配合一動也不動    眼裡只有巧虎 )

 

 

 

說起這個在家撒野、出外羞怯的廷廷

打從出生後就一直有愛抓頭髮的怪癖

(嬰幼兒時期的他    每晚都是抓著老姊的頭髮入睡)

不但愛抓別人的    也愛抓他自己的

最近更發現他後腦杓有個小區塊的頭髮特別短

事已至此    不得不加以制止了   

今天狡兔靈機一動對他說

「你還抓!想要變成河童嗎?」

廷廷回問我什麼是河童    我立刻上網抓了圖片給他看

他看完後一陣沉默    也許我應該先抓Q版的來開胃(轉眼珠)

我還建議老姊把那張河童圖片設成她家的電腦桌布

如此一來還可順便幫廷廷戒掉沉迷電腦遊戲的不良習慣

呵呵    狡兔阿姨好像太壞了

怪不得廷廷這麼膽小

 

 

↓ 有圖有真相 ↓

 

 

 

 

 

 

 

 

 

 

 

 

 

 

 

 

1187623909.jpg

(嚇到概不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