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媽去吃她友人的入厝宴

我們不小心坐到屋主的親戚桌(囧)

席間    同桌一個男生似曾相識

好像是我國小某年級的同班同學

後來    我媽的友人招呼完賓客也來坐這桌

言談中她叫了那個男生的名字(她是他的姑姑)

我才確定他真的是我國小同學耶

但生性閉俗的狡兔當然不好意思跟人家相認啦

再說當年就沒啥交集應該對我沒印象吧

連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在大學時重逢都說認不出我了

何況是N年沒見的國小同學咧|||

呃    總之台灣真的好小

更讓我感嘆的是    歲月確實不饒人唉

同樣的年紀    人家身旁已有個論及婚嫁的閃光

(繼續感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