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距離呀

前幾天看到一則很閃卻感人的新聞

一南一北    透過交友網站相識進而交往一年的情侶

男主角最終選擇在幫忙維繫兩人感情的"高鐵站"求婚

嗯    這一幕想必羨煞許多曠男怨女吧

不過遠距離戀愛確實需要極大的勇氣

如果緣份許可的話    誰不想跟隔壁老王交往就好呢

這又讓我想起老姊的一位好姊妹

她跟打從大學時期交往多年的優質男友分手

理由居然是"她不想離開彰化嫁到台南"

幾年後    還真的嫁給同鄉的(囧)

該怎麼說咧    也許尚有其他不適合的原因唄

距離    有時似乎變成一種逃避推拖的藉口

可能是阻力    卻也可以是防護罩

當然對某些人來說    每天黏在一起才有戀愛的fu

但我想若真有緣    往後有好幾十年足以看到膩

唉    想起去年此時

我還是被距離蒙蔽的劈腿受害者

雖然如此    世間仍有很多不畏艱辛修成正果的案例對吧

所以    在我打開雙臂重新擁抱這個世界前

幫我這個笨魔女調一罐勇氣藥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