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想講的    地洞已經鑽好備用    囧rz|||)

生平第一次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發生一件慘絕人寰愚蠢至極的鳥事

購票時    售票員問一堆什麼"座位在倒數第三排中間靠走道上廁所較方便好不好"

後面又接連講了一大串    我沒聽清楚就猛點頭

依稀只聽到關鍵字"爆米花"    想說這種大型的電影院有附贈

(之前聽說別處賣的團體票較便宜還有爆米花和飲料    天真的我以為原價購票也會送)

結果    迷迷糊糊將錯就錯加了雙人份套餐|||

(令人傻眼的重量級爆米花+兩根味道超詭異的巧納棒+兩杯飲料+一塊巧克力餅+撲克牌......後面這兩樣才是贈品嗎|||)   

呃    我明明剛進食飽到不行啊@@"

首度用盤子端著一堆餐點去看電影   

還得領取3D眼鏡咧    手忙腳亂幸好沒跌倒|||

其實本人並不愛吃爆米花    但是滿滿一大袋很怕它ㄖㄨㄣˋ掉浪費

只好硬著頭皮往嘴裡送    直到能將袋口密封起來(囧)   

 

 

心血來潮帶兔媽去觀賞賣座大片3D阿凡達

看來    這是一部受到詛咒的電影

因為阿凡達放映之前    我就先阿達了=.="   

我的血汗錢880元就這麼莫名其妙消失0.0"

嗚嗚    俺再也不要踏進那家影城啦>_<"   

(可惡    事後還一直被兔媽反覆拿出來取笑|||)

100_8471.jpg 

(剩下的留給阿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