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舉辦特賣會   

所以母女三人又去血拼了

逛到詩德登的攤位

看到一款圖案還不錯的粉紫短T

(熟人都知道狡兔向來走偽氣質路線    出門不太穿T-shirt)

跟老姊難得有共識    各尺碼僅有一件   

湊兩件才500    S和M的就被我和老姊包下啦

老媽也順便試穿L號的    尺寸OK

但她不想帶    說「幹嘛穿一樣    又不是要出去玩怕找不到人」

所以最後穿不成母女裝    只有姊妹裝

 

逛街逛一半    我發現老姊點痣的傷口流血滲出衣服

(是肩膀後面的痣    基本上要穿近乎無袖的衣服才會看到它    點掉實在很多餘= =")

於是我們趕快衝進洗手間    必須把人工皮撕掉換新的

老媽看了看那持續湧出鮮血的傷口    頭暈蹲在一旁說她不行了

就只剩我這個妹妹可以充當小幫手@@"

小心翼翼把人工皮撕掉    用面紙擦掉血    再把新的貼上

完成後    我也蹲在一旁學老媽喊說我不行了

接著母女三人在洗手間裡整個笑翻(其實我當下真的小暈耶|||)

 

有個小遺憾    看到一件很美的雪紡小可愛

但是太透明啦內衣會被看光    嗚嗚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