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完昨天的"憤怒"一文之後   

隔天老哥良心發現要載我回家休息

因為整晚沒睡太累    我無法克制在機車後座打盹

猛然一個煞車    我的安全帽撞擊到老哥的

他似乎被我嚇到    一手抵住我的大腿試圖緩衝後作用力

深怕累癱的我一不留神就直接飛出去吧

好不容易撐到回家    上午九點半

回傳大美的簡訊沒幾秒過後    正想放鬆好好睡一覺

隨即接到老媽打來的緊急電話

她說老爸情況不妙    手指末梢開始變冷

於是又馬上叫老哥開車載我趕回醫院

到那邊之後    幾個就近的親戚已聞訊趕來關切

此時更顯虛弱的老爸身上裝有偵測生命跡象的儀器

老姊和姊夫以及外甥也在趕來的途中

幸好今天是星期日    較方便與親友們取得聯繫

我們目睹他的心電圖從波浪狀變成一直線

摸著他還留有餘溫的身體    內心著實百感交集

爸    不痛了對吧

你再也不用戴著呼吸器大口喘氣

鼻胃管和尿管也得以拔除了

跟肺癌纏鬥兩年半    今天上午十一點鐘   

你總算獲得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