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床那位五十出頭的大叔讓人無言

已經沾菸沾酒沾到住院十幾天了    沒家屬陪伴

兒女親友都不來看他    只有老婆中午會過來一下子

給他1000元的飯錢    才兩天就花光   

因為他除了吃飯還去超商買菸酒    下酒菜是關東煮= =|||

雖然大叔有時滿nice的    像是把他那邊的陪睡椅借給我哥睡

不過他很愛發號施令    意見很多讓人受不了

我媽私下給他取了綽號"班長"

就連便當盒丟在病房垃圾桶裡他也抗議佔空間

於是我媽只好乖乖聽話又從垃圾桶裡拿起來放到污物室

還有    我姊買了幾樣麵包糕點帶來給我和我媽吃

大叔也能狂唸說我姊很愛亂買東西 (沒請他吃所以這樣?)

我姊脾氣向來不錯    她火到差點要回嘴"老娘有錢不行嗎"

另外    電視的遙控器都是他在掌控的

我媽說他電視都看整天有點吵 (電視開放時間7:00~23:00)

某晚他難得在電視自動斷電前說要睡了

把遙控器遞給我們    我轉了談話性節目來看

結果大叔他竟然還不睡    眼睛直直盯著電視

沒一會兒    他伸手向我們要回遙控器轉去別台

只因為他說看不懂= =|||

噢唷    怎麼會有如此自以為是的人

很希望他快點出院    可是若他還住這間對我們來說有好處

大叔繼續住院=>我哥睡他那邊的陪睡椅=>我邊顧我爸邊玩我哥的筆電打發時間

不管了    順其自然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