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聽說開丼近期推出「松葉蟹燒肉宴」, 在燒肉丼飯上面加碼擺了一隻松葉蟹!

開丼推薦的限量餐點當然必嚐!狡兔抓緊時機跑到開丼嘉義店,吃飯順便逛街!

嘉義秀泰廣場美食很多,當天還買了樺達奶茶、Mister Donut、義美食品。

 

 

SR0

 

 

P5590405.png

我們從台南驅車前往嘉義秀泰生活館,這是狡兔第一次造訪這座熱鬧的商場!

 

 

 

P5590408.png

開丼位於三樓很醒目,入口處旁邊放置開丼菜單,供過路客參考~~

 

◎ 開丼菜單:
https://photos.app.goo.gl/dMC9TBMDhWx9kkVQ8

 

話說那天還不到11:00,一樓封鎖線前方已聚集許多蓄勢待發的民眾,

待工作人員放行,我選擇搭乘手扶梯,只見大家順著階梯快步往上爬,

我也沒來由跟著人潮邁開步伐,好像要去搶購什麼特價商品似的!哈!

其實狡兔心中也有一個目標,就是想拍到餐廳淨空照!(強迫症又發作)

 

 

 

P5600115.png

只要憑秀泰影城的當日電影票根兩張,開丼即贈炸雞蛋豆腐或飲料一份。

 

 

 

P5590516.png

哇!想不到開丼跟foodpanda也有合作,餐點提供外送服務!

 

 

 

P5590415.png

踏入開丼嘉義店,狡兔一時之間覺得這裡不像餐廳,比較像是夜店吧!?

廣泛運用鏡面材質,彷彿置身一個奇幻空間,拍店景還會不小心拍到自己!(囧)

 

 

 

P5590418.png

每次路過開丼瞄到那句slogan「地表最強燒肉丼」,不自覺要倒抽一口氣!

 

 

 

P5590425.png

一對父子晚我幾步進來,他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盼望著吃完地表最強燒肉丼之後,就可以拯救地球?(握拳)

 

 

 

P5590538.png

桌椅款式時尚簡便,最裡面有鏡子那一側,另有規劃整排貼牆的沙發雅座!

 

 

 

P5590528.png

桌面貼的是經典小菜品項,黑橘自由配!任意選搭兩道小菜只要99元!

 

 

 

P5590553.png

開丼重視消費者的想法!掃描QR碼並且線上填寫顧客意見表,就送甜心冰麻糬!

 

 

 

P5590495.png

裝潢以黑色、橘色相襯,在餐飲界來說,算是罕見的色系組合,令人耳目一新!

 

 

 

P5590502.png

該店採用高品質的3M淨水系統,而且丼飯是使用咱們台灣出產的米!

 

 

 

P5590447.png

冷藏櫃裡陳列著適合包肉用的新鮮生菜,以及罐裝飲品。

 

 

 

P5590453.png

三款知名飲料廠牌:可口可樂、雪碧、可爾必思。

 

 

 

P5590491.png

自助區免費供應味噌湯、冷熱飲、調味料,餐具也請自取,該店無收服務費。

 

 

 

P5590568.png

畢竟這是一間日式料理餐廳,調味料備有不可或缺的七味粉,以及玫瑰鹽。

 

 

 

P5590625.png

小叮噹只顧著滑手機玩遊戲,比我還要懶,狡兔就自己去盛味噌湯......

我裝完兩碗有點後悔,一時忘記小叮噹不僅吃牛肉要看心情,喝味噌湯也是!

他覺得味噌湯會讓喉嚨沙沙不舒服,所以我在外吃飯常要幫他解決味噌湯。

 

 

 

P5590938.png

太神奇了!小叮噹這天居然願意喝味噌湯!裡頭撈得到海帶芽、豆腐,相當順口!

 

 

 

P5590989.png

免費供應的飲品兩種,熱的玄米煎茶、冰的檸檬水,濃度都很夠誠意!

 

 

 

P5590790.png

出餐囉!開丼選用的瓷製器皿講究,花色圖案復古,散發日式懷舊風情。

 

 

 

P5590601.png

<蟹飽王丼>

狠角色搶先登場!這一碗蟹飽王丼超狂!每天限量20碗,售價1090元!

  

 

 

P5590603.png

即使這一碗的高價位是全店之最,但它的詢問度頗高,看來識貨的老饕不少!

 

 

 

P5590573.png

一隻黃澄澄的松葉蟹就這樣霸氣十足的盤踞在丼飯頂端,誰與爭鋒!?

原本猜想這道餐點應該是一個繁瑣的大工程,但它卻是最快上桌的耶!

 

 

  

P5590644.png

轉換角度來看,松葉蟹的身軀已被拆解開來,然後再細心拼湊出優雅的姿態。

 

 

 

P5590683.png

我真心覺得受過專業訓練的開丼大廚好厲害!蟹腳的去殼技術讓我嘆為觀止!

 

 

 

P5590875.png

附上空盤也是貼心之舉,得以暫且把松葉蟹移過來放,方便咱們扒飯吃。

 

 

 

P5590888.png

蟹肉飽滿,無論是蟹腳或蟹螯都非常細緻美味!鮮度破錶!不必辛苦剝殼真好!

 

 

 

P5590851.png

那一大塊蟹殼底下,竟然還有蟹肉絲!蟹肉含量比我想像的多更多!

覆蓋以蟹黃、蟹膏、鹹蛋黃製成的蟹黃金莎醬,畫龍點睛添韻味。

 

 

 

P5590855.png

如此豐盛實在太超過了!蟹飽王丼真是極盡奢華之能事~~

邊緣還擺上好幾塊角切牛排,這些骰子牛略帶咬勁不難嚼!

 

 

 

P5590942.png

與醬汁一同烹煮的配料包含洋蔥、白雪菇,滋味鹹中帶甜我喜歡!

如果各位想再吃得更過份一點,不妨另外加購鱒鮭魚卵或海膽!

 

 

 

P5590704.png

 <松葉蟹燒肉丼>

倘若不吃牛,可考慮另一款系列餐點——松葉蟹燒肉丼,售價390元。

 

 

 

P5590717.png

預設的搭配肉品是豬五花肉,但是也可以換成牛五花肉,不用補差價!

 

 

  

P5590779.png

狡兔顧不得小叮噹今天有沒有心情吃牛這件事,選牛肉才是王道啦!

 

 

 

P5590728.png

這碗同樣加上豪邁的蟹肉絲、蟹黃金莎醬,而蔥花的出現更是一大助攻!

 

 

 

P5590817.png

牛肉片吸附濃重的秘製燒肉醬,軟嫩滑口帶點Q度,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P5600035.png

拌開後驚覺蔥花數量可觀!狡兔心想這碗飯有蟹有牛有蔥,不會賠錢嗎?

由於蔥量多,飯的辛辣感較重些,所以最後是由小叮噹負責清空它。

 

 

 

P5600011.png

小叮噹今天心情很好,沒有任何反抗,跟我一起啃蟹腳、吃牛肉!

(我還是不懂吃牛肉跟工作方面順遂與否有何關聯?)

  

 

 

P5590623.png

點購丼飯還附上甜品!營養的紅豆紫米,看似小小一份卻是真材實料。

 

 

 

P5600049.png

湯少、粒多,應該稱它為甜粥而不是甜湯,甜度輕微沒有負擔感。

 

 

 

P5590691.png

<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

真不愧它號稱巨無霸!直接拿竹筷子來串,好大一根啊!只賣50元!

 

 

 

P5590951.png

更感動的一點,炸好的麵衣不會因為放涼而濕軟,依然保有酥脆度!

 

 

 

P5590964.png

火鍋料的蟹味棒,一水煮總是容易散掉,而我首次嚐試油炸的新吃法,

雖然是加工製品,但真的超好吃!麵衣完美包覆,蟹味棒的甘甜更顯著!

 

 

  

P5600114.png

這是稍晚的景象,狡兔用餐後再環顧四周,現場已是人聲鼎沸!

那天除了開丼松葉蟹系列丼飯讓我讚嘆,秀泰廁所也讓我驚豔~~

每間廁所都採用免治馬桶,而且還有獨立的洗手台、鏡子,

難怪我上廁所要排隊,很多女生一進去鎖門就不想出來了!XD

 

 

 

P5590509.png

剛好在開丼櫃台發現嘉義秀泰的免費停車場、特約停車場位置圖,篇末分享給大家!

 

 嘉義秀泰周邊停車場位置放大圖 ↓

https://photos.app.goo.gl/SBu2g8NVyAWwc3ab8

 

 

S__32161850.png

 

**個人體驗文,僅供參考**

 

 

F1

↓ 開丼 燒肉vs丼飯 ↓

官方網站:http://bit.ly/2kjqsck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idonNo.1/
分店資訊:http://www.kaidonno1.com/area.php?id=1

【嘉義秀泰廣場店】
電話:(05)2280019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3樓
營業時間:
週日~週五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週六 11: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 21:30)
備註:每人低消一份主餐

F1

 

 

 

 

arrow
arrow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