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狡兔要介紹剛上市不久的餅乾!是卡滋爆米花團隊推出的新產品!

話說小叮噹超愛吃零食,下班後就宅在客廳邊吃餅乾邊喝飲料邊看電視,

不過他每次去大賣場總是固定抓那幾樣零食,真的一點創意都沒有......

雖然購買老牌的餅乾已成習慣,常吃也會膩!應該放膽嘗試新事物!(握拳)

 

 

 

P4890655

包裝設計頗有震撼力!號稱4D的心爆薯球,目前共有兩種口味喲!

紅袋是嫩感雞汁、綠袋是鮮脆海苔,皆為市面上銷路不錯的餅乾口味。

 

 

 

P4890560

尺寸居中,比一般餅乾還要大包,但又比家庭號來得小一些!

 

 

 

P4890581

原來如此!所謂的4D,就是3D造型再加上創新味覺!業界首創!

 

 

 

P4890637

好一個有GUTS放心說!右上角的留言框,贈送朋友時可以多加利用!

藉機告白也是妙計!不過狡兔已是人妻身份,把它拿來許願比較實在~~

倘若我是個矯情的人,我應該會在上面寫著「世界和平」之類的字眼,

但我偏偏不是啊!如果要寫「中大樂透」也不切實際,我從未買過彩券。

 

 

 

P4890991

想了想,我現階段最需要這個願望!祈求小人能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P4890589

<卡滋心爆薯球:鮮脆海苔>

 

 

 

P4890999

咱們先來嚐嚐海苔口味!一打開即見獨特的立體心型薯球~~

原先擔心中空的餅乾易碎裂,結果一包裡面只有一兩顆破損!

 

 

 

P4900020

一包淨重80公克,全部倒出來的數量這麼多,其實還要再加三顆!

因為餅乾沒放穩滾下去懸崖,狡兔就把它們救起來往嘴裡送啦!XD

 

 

 

P4900039

這是卡滋的一大創舉!把洋芋片變成鏤空的愛心形狀,而且它不油膩!

 

 

 

P4900078

大致上,海苔粉撒得還算均勻,當然難免會有少許幾顆是特例!

畢竟在餅乾的世界裡,跟我們人類一樣,也是有皮膚黝黑的!XD

 

 

 

P4900089

一口一顆,有別於洋芋片,咬下去頓時心碎爆裂,好清脆酥爽的口感!

標榜採取日式薄鹽調味,但鹹度有到位,我甚至覺得它偏向重口味。

 

 

 

P4890625

<卡滋心爆薯球:嫩感雞汁>

 

 

 

P4900131

輪到雞汁口味出場,表面看不見調味粉的蹤影,外觀顯得平淡些。

 

 

 

P4900127

這款也相當夠味!一股熟悉的雞汁香氣,加以新奇的口感,第一顆就上癮!

 

 

 

P4900147

兩相比較,狡兔偏愛雞汁多一些,當中隱含一絲甜味,嚼來興致更濃厚!

吃到最後乾淨不拖泥帶水!不像普通洋芋片總是一堆殘屑累積在袋底!

況且每一顆的size都差不多很公平,小朋友不用在那邊展開大小片之爭~~

 

 

 

P4890679

卡滋產品除了網購,也可以在門市、超商、量販店等實體通路購買,

爆米花熱銷多年已然成為業界第一品牌,台灣製的零嘴絕對要大力支持!

而喜好洋芋片的朋友不妨試試進化版的心爆薯球!獨家新品敬邀用心感受~~

 

(此為體驗文,僅供參考。)

 

 

↓ 卡滋4D心爆薯球‧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4DPOTATOHEART

 

 

   

arrow
arrow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