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45.JPG

噗!狡兔整理照片時就快笑到不行了!XD

如果你/妳現在心情很差的話,絕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保證看完後還是一尾活龍(?)~~

 

 

 

好幾天沒PO試吃廣宣文,除了想快點把遊記生出來,

另一個原因就是週末花不少時間設計新圖框......

狡兔將照片size加大,希望大家今後能看得更清楚些!

 

 

 

今天要介紹的是哈元氣創意主題料理推出的<哈元氣小火鍋>

在此非常感謝店家和愛食網提供本次的嚐鮮機會~~

 

 

 

來喲~來喲~快點照過來~~

<哈元氣小火鍋>是由五星期飯店主廚養生專家凃老師聯手上菜!

融合日式、法式及漢方料理的精湛廚藝,將藝術與美食完美結合,

打造出洋膳、懷石、新概念的料理新風格!

 

 

 

哇!全部口味有八種之多耶!

1. 哈元氣招牌原味鍋
2. 橫檳相撲味噌鍋
3. 巴蜀川味麻辣鍋
4. 泰式檸檬香茅鍋
5. 日式醬燒壽喜鍋
6. 法式香草牛奶鍋  →本次試吃品項
7. 元氣干貝海鮮鍋
8. 養生菩提羅漢鍋 

 

 

P1130157.JPG

過幾天就收到本次的試吃品項<法式香草牛奶鍋>! 

雖然說是針對一人獨享所設計出來的份量,

但這一鍋不小喔!重量600g滿沉的!

包裝妥善,外頭還加上一層透明封膜。

 

 

 

P1130191.JPG

把封膜拆開,裡面的盒蓋也蓋得穩當沒跑位~~

 

 

 

P1130210.JPG

賞味期限長達一年!請在冷凍狀態下保存唷! 

 

 

 

P1130271.JPG

店家堅持採用最新鮮食材,火鍋每日現作

怪不得這五花豬肉片看起來如此的紅豔~~

整鍋在視覺呈現上也很用心,五顏六色非常吸睛! 

 

 

 

P1130318.JPG

蔬菜和火鍋料放了好幾種!一人絕對可以吃得飽飽飽~~  

 

 

 

P1130341.JPG

◎內容物:

魚板、蟹肉棒、凍豆腐、貢丸、米血糕、鑫鑫腸、冷凍花椰菜、高麗菜、南瓜、金針菇、豬肉片、玉米塊。

 

拿來跟店家提供的資料比對,少了花椰菜(青花菜)~~

沒差啦!反正狡兔沒有很愛!XD

 

 

 

P1130275.JPG

狡兔還在想說怎麼沒附上一包湯底粉?

原來湯底已事先結凍處理,連同配料擺在鍋裡了!

 

 

 

P1130362.JPG

隨著狡兔拍照時間的拉長,乳白色湯底也漸漸溶化...... 

 

 

 

 

週末要煮小火鍋之前,被眼尖的外甥廷廷發現了。

廷廷:「是火鍋耶!我要吃!」

狡兔:「不行!整鍋都是阿姨的~~」

廷廷:「吼......(苦瓜臉)」 

狡兔:「想吃可以,要讓我拍照才行!」 

 

 

 

然後,我原先是想叫廷廷抱著小火鍋拍幾張笑臉照,

誰知他突然"中猴",擺出一連串令人噴飯的爆笑表情外加動作!

 

 

P1130353.JPG

廷廷發作前的正常照片先來一張~~ 

 

 

 

P1130345.JPG

嗯,開始在醞釀了~~

 

 

 

P1130348.JPG

怎麼有彌勒佛上身的錯覺? 

 

 

 

P1130351.JPG 

狡兔真的沒有從旁指導喔!都是他自由發揮的~~

(中場休息先喘口氣,後頭還有超精彩的照片!XD) 

 

 

 

P1130367.JPG

小火鍋的烹調方式相當便利而且迅速!

只要加一碗200c.c.左右的水,放在瓦斯爐上煮滾即可~~

 

 

 

P1130392.JPG

加入一些水後,乳白色的湯底也因此被沖淡,

不過整鍋依然奶香四溢! 其中奶油的味道特別明顯......

搭配各種食材吃起來清爽順口,不會產生噁膩感。

 

 

 

P1130405.JPG

其實呢,兔媽那天晚上煮了一桌很豐盛的料理,

但廷廷和阿蓁似乎對這一鍋較感興趣!

兄妹倆一下子爭奪魚板、一下子搶撈金針菇,

所以被狡兔阿姨我吃進肚子的火鍋料並不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塊玉米滿甜的!肉肉也很嫩!

 

 

 

 

(※以下請在憋住不會得內傷的前提下,稍微克制一下笑聲......)

 

 

 

P1130440.JPG

啊咧,這次換星爺上身?! 

 

 

 

P1130446.JPG

快了!快了!再給狡兔阿姨半小時~~(誤)

 

 

 

P1130445.JPG  

這個,有點猥褻的表情...... 

 

 

 

P1130447.JPG

哈哈哈哈哈......廷廷超愛演!

有朝一日應該可以超越那個小小彬!!

 

 

 

P1130444.JPG  

令人失心瘋的獨享小火鍋不用搶!任選12鍋1680含運喔!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ydmall&ccatid=125&path=67,125

 

 

 

↓ 愛食網 ↓

部落格: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