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_7219.jpg 

很高興獲得金禾別苑提供的精靈仙子巧克力試吃機會

偶然間    與姊妹的閒談中得知

這間餐廳居然是大明星張信哲開的

天啊    真是超級幸運吶

也讓我回想起那個CD尚未問世的稚嫩年代

狡兔最常聽的卡帶不是小虎隊的    就是張信哲的

(糟糕!我好像洩露我的年齡秘密了!)

剛好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某位女主播訪問張信哲的片段

聊起經營的餐廳時    他說裡頭的擺設很多都是自己的收藏

我當時心想    如此高檔的餐廳八成都開在北部跟我無緣吧(?)

想不到台南的隔壁──高雄也有開一家呢

 

 

 

999.jpg 

(照片出處:金禾別苑官網)

 

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
宛如,
法國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遺落在高雄的白瓷珍寶盒
於南國金色的夏日午后,美好的飲食體驗
如同層層疊疊的麥浪,帶來五感的歡愉享樂
 
視覺的吸引
嗅覺的誘惑
味覺的驚喜
聽覺的取悅
觸覺的質感

 
金禾別苑為您凍結十六世紀醇白的絕美回憶
在這裡,一切都為了品味生活的美好
天然健康是食材選擇的唯一標準
緩緩節奏   細細感受當下的幸福
重現瑪莉皇后優雅從容的養生之道

 

 

 

金禾別苑的整體裝潢定位在十六世紀歐法風

光看照片就覺得能去上一遭就此生無憾了

真希望哪天有人請我去吃大餐

咦    我記得某位姊妹正好住苓雅區耶

(琪子:我明天馬上搬家!XD) 

 

 

 

回歸正題    接獲入選通知後不久

金禾別苑的內部人員就打電話來跟我核對寄件資料

親切又有效率    隔天試吃品馬上就透過黑貓低溫宅配送來狡兔家

那天發生一件事很好笑    兔媽說黑貓先生早上先送來一盒甜柿

約一小時後又把巧克力補送過來    原來是單據上勾選晚間時段到貨

所以他就漏送要多跑一趟    呃真是辛苦黑貓先生啦

然後    狡兔的大名從此被跑這個線路的黑貓先生記住了 

 

 

 

103_7134.jpg

不知何故    這個手提紙袋的配色

讓我直覺聯想到嬰兒用品耶 XD 

 

 

 

103_7156.jpg

我發現越高檔的東西    往往包裝得越含蓄  

 

 

 

103_7150.jpg

是的    讓人興奮不已的拆封時間又到了 

 

 

 

103_7179.jpg

哇    好精美雅緻的小禮盒呀

居然還繫上了緞帶 

 

 

 

103_7219.jpg

任誰收到都會開心地跳起來  

 

 

 

103_7224.jpg

狡兔有先做功課    知道眼前的巧克力十分"珍貴"

每顆原價50元    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錢呢

所以我拿在手上時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103_7230.jpg 

實在太講究啦    還襯了一張隔紙 

這時候就很想唱一首經典歌曲

「掀起了妳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妳的......」 

屏氣凝神    第一類接觸要來囉  

 

 

 

103_7258.jpg 

盒中擺放著四顆擁有獨立房間的球狀巧克力   

它們正是金禾別苑所獨創的精靈仙子巧克力

名字之所以取得這麼夢幻    因為裡頭破天荒加了跳跳糖

絕妙到極點的搭配啊    身為巧克力控的狡兔當然不能錯過  

 

 

 

103_7253.jpg

看到沒有    巧克力表面彷彿被仙女灑上七彩亮粉

 

 

 

103_7277.jpg 

請原諒狡兔的數位相機無法忠實捕捉它100%的閃耀

其實我一直在等相機廠商邀我體驗產品 (想得美)

 

 

 

103_7582.jpg 

這張就比較清楚了

白色區域並不是反光    那些都是亮粉

 

 

 

103_7466.jpg

總之生眼睛沒看過這麼嬌豔媚惑的巧克力

 

 

 

103_7499.jpg

左邊那顆金粉較多    右邊那顆銀粉較多

(餘興節目──大家來找碴?) 

哦    據說金色那個是金箔來著0.0+ 

 

 

 

103_7489.jpg 

由於狡兔事先得知巧克力加了跳跳糖  

如此一來    反而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

是否會一咬下去就爆炸咧?!  

 

 

 

103_7505.jpg

原以為跳跳糖是包在內餡裡    結果我猜錯了 

跳跳糖是散佈在外殼裡    分佈得並不均勻

狡兔捨不得吃    一小口一小口去品嚐

所以剛開始只有自己聽得到跳跳糖在舌上啵啵啵的聲音

後來咬到跳跳糖的重鎮    啵個不停而且旁人也聽得到

哈    不過爆發威力還是比我想像中來得溫和些

味蕾確實被跳跳糖給挑逗了    頗新奇的感受

 

 

 

原料是來自瑞士的頂級Carma巧克力

外層巧克力較硬質帶點脆度

因為一入口就會不自覺轉移焦點關注跳跳糖的動靜

所以它的表現比起內層較低調些

內層軟餡巧克力隨口腔溫度慢慢化開

這種香濃苦甜的極致奢華    讓人一吃就無法忘懷呀

 

 

 

103_7516.jpg

不好意思篇末擺了這張噁照    狡兔是好奇寶寶咩   

抽絲剝繭就是想看跳跳糖的廬山真面目  

 

 

 

對了    附帶一提

金禾別苑為慶祝樂天網路門市新開張   

現在購買精靈仙子巧克力享有優惠價

各位看倌若想體驗奇妙滋味請趁早喔

 

 

 

 

↓ 金禾別苑歐法雅廚 ↓

 

官方網站:http://www.blanc-de-chine.tw/index.php 

樂天網路門市:http://blancdechine.shop.rakuten.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lanc.de.chine.tw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blancde97 

訂位專線:07-2222133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六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