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_5796.jpg

幾天前    狡兔發現GODIVA正舉辦免費的巧克力試吃活動

馬上去官網登記資料後    這才得知是要在兩週內親自前往專營店領取

說的也是啦    人家不太可能特地將兩顆巧克力低溫宅配過來

心想大概無緣品嚐了    不過真是天助我也

託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福    兔媽難得開口想去台南市逛逛

嘿嘿    狡兔剛好能夠趁機殺去新光三越領取GODIVA巧克力

當然囉    我們母女倆要肥就一起肥

所以我也順便幫老媽登記了 (轉眼珠)

 

 

 

 

在此之前    狡兔並不知道這個巧克力品牌

查了一下網路    據說來自比利時的GODIVA

有著號稱"巧克力界的LV"之響亮名聲 

我也不清楚GODIVA到底要怎麼發音才是正確

那時怕自己會忘了店名    就把它記成"鉤豬肉(台語)"

呃    創辦人和代理商請別扁我^_^|||

 

 

 

 

GODIVA在台南地區的專營店僅有一處    位於新光三越B2美食街

(其他縣市的專營店請參考文末的官網連結內喔) 

週末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抵達了新光三越

決定在B2美食街解決午餐    事先路經GODIVA的櫃位探一眼

可是裡面沒有半個人    店員大概去覓食了吧(?)

我們吃完簡餐後再繞過去看    還是沒人

其實也沒差    本來就計畫回家前再去領巧克力

接著我們就到各樓層逛逛    要離開前再下去B2一趟

這次櫃上終於有人了    不過也只有一位女店員

我把兩人的身份證交給她核對    她花了點時間用電腦查詢

還跟我確認手機號碼    整個過程好慎重啊

據說每人憑身份證可領取"指定精選巧克力2顆" (須本人親自前往)

櫃裡陳列著多種口味款式的精美巧克力    原以為是能夠自己挑選的

但"指定精選巧克力"的意思似乎是由GODIVA內部指定(?)

只見女店員直接從中拿了兩兩相同的四顆巧克力    有點小殘念呢

如果讓我自選的話    四顆都會挑不同款的

她把巧克力交給我時    叮嚀我帶回家後要冷藏

哈    這個貼心之舉有稍微加分回來啦

還有    雖然只是四顆免費的試吃品

卻仍不吝使用十分高雅的迷你手提紙袋來裝唷

 

 

 

103_5788.jpg

好美喔    袋口還貼了貼紙 

 

 

 

 

因為狡兔深怕巧克力一帶回家後就溶化變形

於是    我們立刻在百貨公司的休息椅上吃了起來

櫃姊一定覺得奇怪    哪有人到百貨公司不血拚

一直猛拍巧克力還當眾吃得很開心 |||

 

 

 

103_5806.jpg

印滿GODIVA字樣的透明袋內    就是那四顆兩兩相同的巧克力  

 

 

 

103_5816.jpg

它們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103_5820.jpg

這裡同樣貼了很巧克力風的專屬貼紙  

得手的兩款巧克力都是圓形的 

 

 

 

103_5828.jpg

<胡桃果仁鬆脆巧克力>

巧克力放在兔手上    拍起來相當大顆吧

出門在外也只能一切從簡    隨便拍拍了

印象中    直徑大約4cm左右 

 

 

 

103_5863.jpg

雙色的耶    厚度大約1.2cm

這款"胡桃果仁鬆脆巧克力"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飾以純巧克力線條

內餡是胡桃碎粒混合脆米

 

 

 

103_5867.jpg  

當中的胡桃碎粒是硬質的堅果

而脆米就像米菓那樣的酥鬆脆口

兩者再結合了軟硬適中的巧克力主體

真的好好吃呀

 

 

 

103_5837.jpg

<榛果仁鬆脆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的外型就比較樸素了

 

 

 

 103_5859.jpg

"榛果仁鬆脆巧克力"沒加入脆米

外層是純巧克力    內餡是榛果碎粒

即使這款內餡只有榛果solo   

精采度絲毫不減    榛果的香脆反而更明顯

我覺得甜度好像有比上一款來得低些

總之    它們都是不苦的巧克力 

吃了會心花開 XD

 

 

GODIVA~2010/11/15前上網登記即可免費領取2顆巧克力!

詳見活動網址→ http://www.godiva.com.tw/game (若連不進去請晚點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