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_5150.jpg 

今天狡兔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波可爆米花

 

 

 

店家總共寄來了四種口味的爆米花

其實啊    狡兔感到有些歹勢  

話說上週我在店家的無名留下資料報名後

版主很酷    只回覆"是的"兩字

如此簡短的回應讓我搞不懂    言下之意到底是啥呢

是的 = 審核已通過????

是的 = 謝謝再聯絡????

過沒多久    我的疑問有了答案

突然收到店家默默寄來的試吃品

狡兔當天就打鐵趁熱拍完照片&吃完爆米花

心想交稿期限有10天    就慢慢思考心得要怎寫

(颱風天實在提不起勁呀|||)

但一時之間我也忘了應該要通知店家已收到試吃品

結果幾天後    我又突然收到店家補寄的另一份郵包

哎呀呀    壓力瞬間變大了啦

 

 

(((一堆自言自語跳過~)))

廢話不多說    咱們趕緊進入正題吧

 

 

 

102_3829.jpg

這四種口味我個人都滿喜歡的    很期待它們各自的表現

 

 

 

 

102_3884.jpg

焦糖口味想必是大家從小到大最熟悉的爆米花味道

既然要吃爆米花    那麼糖霜當然是要沾裹得越均勻越好吃囉 

暫且撇除熱量不看    赤裸裸的白色爆米花太不討喜了

所以我吃爆米花的時候    會習慣先揀選顏色較深的來吃

波可爆米花有掌握到這個重點喔    每顆都閃著耀眼的金黃色呢

又香又甜又脆    愛吃甜食的兔媽也拒絕不了它的媚惑

 

 

 

102_3899.jpg

海苔口味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原以為它會是鹹的    卻是甜的耶

細細咀嚼    當中的海苔味淡淡的並不明顯

假如沒看外觀&沒人告知是什麼口味   

我可能吃完一箱也猜不出來吧

焦糖口味的甜是帶點侵略性的

海苔口味的甜則是比較溫和的

兩者相較之下    我喜歡香味濃郁的焦糖口味多一些

 

 

 

102_3906.jpg

梅子口味有讓我驚豔到    

狡兔之前從未吃過這種口味的爆米花

而它也算是四種裡面"最重口味"的 

梅子粉的甜鹹俱在    相互彰顯

可說是味蕾的震撼教育呀

我個人最喜歡"鹹甜鹹甜"的滋味了

已經吃膩焦糖原味的看倌們不妨嚐試看看喔

 

 

 

102_3917.jpg

巧克力口味也是出乎意料

話說狡兔是巧克力控    目前偏好苦甜系的

這個爆米花夠苦    可惜甜度只有一點點

(換句話說    它苦得還滿徹底的|||)

雖然不甜的爆米花吃起來"心安理得"

但個人還是認為稍微多放一些糖份會更好

畢竟愛買爆米花的人    絕大多數愛吃甜食吧 0.0

(※補充:第二次收到的巧克力爆米花變甜了!)

 

 

 

102_5192.jpg 

(瞧我那外甥女阿蓁若有所思) 

 

 

 

102_5201.jpg 

(吃得滿嘴都是 XD)

 

 

 

102_3869.jpg

甜度:梅子>焦糖>海苔>巧克力

喜好:梅子=焦糖>海苔=巧克力

 

 

看來    我是隻螞蟻兔 (轉眼珠) 

推薦給嗜甜一族唷

 

 

 

未命名 - 1.jpg

 

 

↓ 波可爆米花 ↓

 

店址:彰化縣員林鎮和平街24號

電話:04-8363281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okopoo

網拍: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issc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