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哥突然帶回兩件衣服

說是他的老同學開店在賣女裝

就大方送了兩件給我穿

老哥把衣服塞給我時還說:「這應該瘦子在穿的。」

(怎覺得聽起來有點刺耳 )

啊咧    如果連我都穿不下的話

老媽和老姊也不可能合穿了

 

其中一件是白色合身的長版塗鴉T

兔媽:「現在的年輕人都穿這樣。」

(她又批評一次我外出時"小可愛+小外套"的熱死人穿法 )

呃    狡兔確實沒有買過這類外出服

因為臀部太有料    不敢輕易嘗試會讓曲線更明顯的款式

不過那件穿起來真的添了幾分青春的氣息

也許以後可以考慮轉型(?)

 

另一件是灰色素面的公主袖短T    版型不錯但我認為太素

兔媽:「這表示妳老了,年輕人都喜歡穿簡約風的。」

(我又中箭了 )

嗚嗚    人家又沒有要穿多花俏的衣服

至少胸前加個蝴蝶結也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