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了。」我由衷對江碩業說,雖然砸大錢有些心痛。

 

「哈~募款還順便幫妳製造機會耶,妳可別太感動愛上我!」

 

我又瞪向他,「除非我又失心瘋一次……」

 

3000記得補上喔。」

 

「知道啦!」

 

允翰學長走了過來,「筱芝,謝謝妳的熱心捐助。」

 

「沒什麼,這是應該的,呵呵……」我像被做作的鍾澄附身般,「學長,你剛才的表演很精采。」

 

「妳也是。」他獻上一個真誠的微笑。

 

「對了,學長你怎麼沒選上次在高美溼地吹的那首?我覺得很動聽。」

 

他侃侃而談,「那首曲子是我自己做的,不對外表演,只吹給特別的人聽……我很高興妳喜歡它。」

 

只吹給特別的人聽?那個特別的人……是指我嗎?

 

然而令我雙頰變得像燒紅鐵塊的事還在後頭。

 

「那我們就今天一起吃晚餐。」

 

語畢,允翰學長將出賣他的學弟江碩業押到一旁,準備好好「清理門戶」。

 

此刻的我,心頭有隻大象在亂撞。

 

※※※

 

「妳穿這件!」鍾澄拿著一件她的碎花洋裝在我身上比試。

 

「這個不好,太花了,我穿起來會很老氣。」

 

「這是今年最流行的啊……要不就這件嘛!」她又拿出一件低胸亮鑽背心。

 

「太露了啦。」

 

一整個下午,我忙著挑選晚上和允翰學長共進晚餐的衣著。

 

「小姐!這頓晚餐花了妳3000耶,不穿性感一點怎麼行!」

 

「穿那樣一點也不像我,為了不把學長嚇跑,還是穿T-shirt加牛仔褲就好。」

 

鍾澄放下手上那件超短熱褲,「周筱芝妳真是死腦筋,自己看著辦!」

 

我是那種一件衣服很喜歡就會同款買上兩件的人,特別是帶兩件比較便宜的時候,總覺得適合自己的東西可遇不可求,但是穿到後來常常會發現第二件根本是多買的,因為人的品味會變,身材也會變。

 

等我從散亂的衣櫃中挑好合適的衣服並換上後,出門時間也到了。

 

今晚的月色實在太美了!也許這是個上天賜予的告白好時機?

 

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跨上機車,朝允翰學長已訂位的MoonCat餐廳逼近。

 

但就在大門拉開的那一刻,我原本的愉悅心情宛若嘎然而止的交響樂。

 

「筱芝學姊來了!」一名學妹大喊。

 

怎麼會這樣!口琴社的社員全部到齊?!連那個外人江碩業也在場!

 

「為了犒賞大家這陣子的辛勞,還有感謝筱芝的大方捐款,今晚這頓我請客!」

 

允翰學長一說完,社員們歡聲雷動。

 

噢不!我和允翰學長的晚餐之約竟然變成社團聚餐?!

 

江碩業走到我旁邊,「歹勢,我當時忘了強調是『單獨』共進晚餐……」

 

我小小聲咒罵他,「可惡!都是你這個事後孔明害的啦!」

 

求償無門之下,我只好盡量把自己給餵飽,以慰藉荷包的大失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