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母親節將至,狡兔往往優先考慮芋頭口味的蛋糕,因為兔媽是芋頭控!

兔媽本身廚藝高超,非常挑嘴,所以要送她的甜點必須精挑細選~~

而且她每次拿到食品都會查看成份表,一瞧見人工添加物就會碎唸!

台南起士公爵近期推出真芋頭乳酪蛋糕,真材實料,打趴傳統海綿蛋糕!

把這款蛋糕拿來孝敬兔媽,讓她無可挑剔,我的耳根子也清靜!XD

 

 

 

P5460638

以冷凍方式宅配到府,從永康運送過來,就在狡兔家鄉的隔壁區~~

包裹還貼著禁止下壓、易碎物品、此面朝上、禁止倒置的標籤警語。

 

 

 

P5460692

外加貼心小叮嚀,宅配人員若瞄到這些字,搬運時肯定更加謹慎!

哈,話說黑貓宅急便的服務一向讓我頗有安全感,人員都很敬業。

 

 

 

P5460747

起士公爵是台南之光,2010年創立於永康,現今台北、高雄也有銷售據點!

產品備受青睞,連續四年成為金馬獎指定甜點與國際貴賓禮~~

它還獲頒國際亞洲無添加A.A.美食獎三星、iTQ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

 

 

 

P5460709

隨貨附搭手提袋,如同咱們親臨門市選購般,整體完好如初。

 

 

 

P5460736

黑白設計簡約卻充滿時尚感,單從外觀去評判,它就是一件精品啊!

母親節蛋糕推薦外,若需要生日蛋糕、彌月蛋糕,起士公爵是理想選擇。

 

 

 

P5460762

包裝盒的配色漂亮!採用粉嫩的馬卡龍色系,讓人第一眼就著迷!

 

 

 

P5460900

附刀子和四入盤叉組,可視需要再另外加購盤叉、問號蠟燭。

 

 

 

P5460999

捎來書籤式字卡,店家傳授三種吃法,冷凍、冷藏、加熱的口感皆不同!

最好冷凍保存!由於解凍需要時間,建議先切成每次品嚐的份量再冷凍~~

不妨要吃它的前一晚再移至冷藏,隔天早上從冰箱拿出來即可享用。

 

 

 

P5460986

乳酪蛋糕的切法也有特別教學!先將刀子浸泡於85度C以上的熱水10秒,

接著拿餐巾紙或毛巾將蛋糕刀擦乾,每切一刀就重複一次上述的步驟。

 

 

 

P5460814

這款名為雪釀香芋乳酪蛋糕,6吋大小,大約是4~6人份,另有4吋的。

 

 

 

P5460802

清楚標示出原料成份,取材天然,沒有看不懂的化學物質。

 

 

 

P5460879

賞味期限是冷藏4天、冷凍7天,常溫約2~3小時,

避免太陽直射,切記妥善封存再置入冰箱,防止走味。

 

 

 

P5460833

開盒愉快!上頭覆蓋一層塑膠膜,通常主角沒那麼快露面?XD

 

 

 

P5460905

掀起了它的蓋頭來!產品無明顯缺損,可見它是在平穩的狀態下安然送達。

 

 

 

P5460829

據說創辦人James在奇美醫院服務六年,曾經任職於癌症中心,

有感於罹癌人數日漸攀升,決心做出讓大家能夠安心享用的甜點!

歷經727次試驗,終於成功!主體不加一滴水,無奶油、無鮮奶油,

取材講究,嚴選澳洲百年品牌TATURA乳酪、歐美日規格的殺菌液蛋,

不使用玉米粉、麵粉之類的澱粉,不製作餅皮,為大眾減低熱量~~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動物膠、無化學香精香料,健康美味。

 

 

 

P5460911

坦白說我很驚訝,一般有裝飾的蛋糕只能店取,因宅配途徑必須冒風險,

不過起士公爵這款產品完全沒在怕!冷凍變得紮實,而且黑貓先生使命必達!

 

 

 

P5460926

表層是大量的紫色芋頭泥,邊緣綴以蔓越莓果乾、南瓜子~~

芋頭泥能堆疊得這樣條條分明,專業人員的手法還真是厲害呀!

 

 

 

P5460946

周圍也有包膜,小心呵護,確保消費者收到的是狀況良好的乳酪蛋糕。

 

 

 

P5470147

剛離開冷凍庫的樣貌如圖,表面結霜呈現一片雪白,「雪釀香芋」名符其實!

 

 

 

P5470026

不只有經典的原味乳酪蛋糕,近年來店家勇於創新,尋覓合適的本土食材,

與在地小農合作,將這些食材融入乳酪蛋糕中,擦出絢麗的火花~~

除了「雪釀香芋」,另一款新作「初夏桑椹」也吸引我!附搭桑椹果醬!

 

 

 

P5470093

據說此產品的研發歷時兩年之久!光是芋頭品種的挑選就煞費思量!

走訪各地芋田,最終選定口感綿密的大甲芋頭、香氣濃郁的屏東芋頭,

集結兩大品種的優點,再加入一些巧思,讓乳酪蛋糕顯得卓越非凡。

 

 

  

P5470112

芋泥混入鮮奶、砂糖,質地綿柔細緻,然而這款蛋糕並非只做表面功夫!

 

 

 

P5470185

哇!想不到中央還有芋泥夾心耶!愛吃芋頭的人肯定樂不可支~~

不好意思,狡兔太急迫要切它,尚未完全解凍,導致切得不平整,

但我個人挺喜歡如同冰淇淋的硬質狀態,大口咬下,冰涼濃烈!

 

 

 

P5470208

一般傳統乳酪蛋糕會加奶油、鮮奶油,而起士公爵的作法很大膽!

捨棄奶油、鮮奶油,憑著優質乳酪、蛋液,輔以微量糖,簡單卻實在!

採取法式水浴法蒸烤技術製成,冷藏濕潤綿滑,脂香在嘴裡擴展~~

濃濃芋泥內外包夾乳酪蛋糕,整體口感和諧舒服,彼此一拍即合。

 

 

 

P5470127

起士公爵的價位雖然不算便宜,但它下重本,整顆蛋糕沉甸甸!

狡兔想起上個月踩雷,去某間店買6吋巧克力蛋糕給腦公慶生,

結果我花了近700元卻換來失望,相較之下起士公爵很可以~~

瀏覽產品目錄發現口味多元,引領咱們認識乳酪蛋糕的不同面貌!

 

 

 

2

 

*** 合作體驗文,僅供參考 ***

 

 

F1

↓ 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週日、週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 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 (OPEN 11: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F1

 

 

 

 

arrow
arrow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