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狡兔和小叮噹殺到花園夜市附近的早午餐店,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它跟幾個月前探訪的貨櫃屋餐廳距離很近,感覺這一帶越來越熱鬧了~~

 

 

SR0

 

 

 

P4990011

位置偏離鬧區,路旁就有許多車格,完全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真好!

那天到店碰巧遇見廟會遶境活動,多位小朋友妝扮後坐在長條形臺座上,

連店家都跑出來拍照,我們也大開眼界!原來是西港慶安宮香科蜈蚣陣~~

他們浩浩蕩蕩一群人走在馬路對街,我當時相機裝配的不是長鏡頭,惋惜!

 

 

 

P4980994

這天小叮噹首次騎新車小藍載我,X-sense要價六萬八,但是坐墊偏硬!

拉回正題,DOU Brunch逗布朗的門面打理得賞心悅目,好感度大增!

 

 

 

P4990012

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但不販售寵物餐!每人低消80元,未滿12歲不收費。

 

 

 

P4990015

內用守則是「中小型寵物不落地」,所以請自備提籃或推車安置寵物!

該店規定禁菸、禁帶外食,提供免費Wi-Fi無線網路,每逢週二店休。

 

 

 

P4990019

門口擺放數個小盆栽綠化周遭景致,店家傳遞美好的正面能量。

 

 

 

P4990082

內部門框上方點綴一整排的乾燥花束,今年很流行這樣的夢幻裝飾。

 

 

 

P4990059

一言以蔽之,佈置簡單清爽!格局看似不大,用餐區卻涵蓋兩個樓層。

 

 

 

P4990034

兩側牆面掛了好幾個小相框,大多是店家的寵物照片,交錯著風景圖片。

 

 

 

P4990054

木質桌椅方便拆合,缺點是要離席時必須小心將椅子往後挪開才能出來。

 

 

 

P4990245

邊邊角角處較銳利,猜測是考量到幼童的安危,黏上防撞傷膠貼。

 

 

 

P4990275

不清楚有無對外出借插座?但店裡的每個插座都有妥善加裝安全蓋!

 

 

 

P4990238

牆上貓咪造型的時鐘超可愛!尾巴左搖右擺的,狡兔也好想要呀!

 

 

 

P4990099

聽說這是一對姊妹花開設的餐廳,餐點當中的吐司、麵包皆為自家烘焙!

 

 

 

P4990256

原來店名「逗布朗」是取自愛犬逗逗和愛貓布布,她們本身就很愛護動物!

將心比心,寵物友善餐廳少之又少,憑藉自己的手藝和熱忱,創立此店。

 

 

 

P4990074

雖然不販售寵物餐,但我瞧見店家端著雞肉乾和水,招待顧客的寵物~~

因應顧客需求,後來才開賣自製雞肉乾,單包售價100元,每日限量供應!

嚴選無添加、無調味的新鮮雞胸肉,歷時兩天低溫烘烤而成,給毛小孩解饞!

 

 

 

P4990076

Wi-Fi無線網路的帳號和密碼在此,就讓我們一起滑到天荒地老吧~~

 

 

 

P4990065

每週二店休,倘若其他日期有進修計畫,會提前公告於店內和FB粉絲頁。

 

 

 

P4990100

自助區置物架的陳設也溫馨,狡兔一湊近,忍不住多按了幾次快門......

 

 

 

P4990277

一種難以形容的莫名感覺,反正這傢伙擺在這裡挺順眼和諧的耶!

 

 

 

P4990104

提供牙籤、衛生紙,以及某些人喝咖啡習慣添加的糖包和奶油球。

 

 

 

P4990108

無收取服務費,架上備有飲用水,若有需要請自立自強囉~~

 

 

 

P4990112

最底層擱置一些書籍,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找到合適的讀物。

  

 

 

P4990118

藉機灌輸大家正確觀念,既然養了毛小孩,就要終生飼養、絕不棄養!

 

 

 

P4990121

愛毛三點:隨手清理寵物便溺、要有足夠的運動、牽好寵物避免影響交通。

 

 

 

P4990123

人有三急!洗手間就位在一樓櫃台旁邊,標示十分清楚。

 

 

 

P4990124

乾乾淨淨,彷彿像是咱們家的廁所,還請各位共同維護整潔。

 

 

 

P4990128

邁向二樓參觀,發現樓梯間也盡情揮灑不留白,洋溢歡樂的氛圍。

 

 

 

P4990217

跟著飛機往上踏查,更加體悟到兩姊妹對於經營這間餐廳的無比用心。

 

 

 

P4990135

居然在樓梯口設置一道閘門?!顯然是特地為幼童加裝的防摔落護欄!

 

 

 

P4990146

二樓沿襲一樓的風格,亦是採用溫暖的色調,座位鋪排得宜不覺得擁擠!

歡迎公司、學校等團體的小型活動包場,二樓最多約可容納20至25人。

 

 

 

P4990184

環遊世界談何容易?望著各國的知名地標冥想一番,倒也獲得慰藉。

 

 

 

P4990164

店家不厭其煩,整理桌面絲毫不輕率,每次都會用酒精消毒擦拭過!

 

 

 

P4990190

關於Logo的創作靈感,顯而易見,源自吉娃娃店長"逗逗"的臉型輪廓。

 

 

 

P4990139

超貼心!該樓層規劃專屬自助區,各種用品一應俱全,也有童書。

 

 

 

P4990143

兒童座椅的數量充足,看來這裡不僅是寵物友善餐廳,亦是親子友善餐廳!

 

 

 

P4990179

這角落似乎是兒童遊戲區?呆萌的多摩君,是日本NHK電視台的吉祥物。

 

 

 

P4990166

店長逗逗的身影被印在客製化的抱枕上,活靈活現,真是Q到爆啊!

 

 

 

P4990173

不管外頭世俗的紛擾,隨時保有一顆純真的赤子之心,簡單就是快樂!

  

 

 

P4990265

返回一樓,撞見準備出外放風的店長逗逗本尊,趕緊搶拍牠的丰采!

 

 

 

P4990235

不過狡兔對牠來說畢竟是陌生人,逗逗焦躁不安,朝我吠了幾聲......(泣)

 

 

 

P4990269

我說小叮噹啊!你沒事幹嘛模仿人家店長逗逗的表情呀?!XD

 

 

 

P4980980

本次是參與愛評網口碑券體驗活動,貪吃的狡兔最愛早午餐啦~~

 

逗布朗早午餐之菜單(請點我)

 

 

 

P4990355

<一日之計在於晨:黃金豬排三明治>

其實狡兔最想吃熱壓吐司,可是份量感覺比較精緻,所以點了三明治!

附60元飲品,可補差額換購其他,但選項不包含較高價的單點飲品。

 

 

 

P4990372

使用三片厚吐司夾餡的三明治,對切後送上桌,確實十分壯觀呢!

 

 

 

P4990326

內餡有生菜、炸豬排、番茄、蛋,後來才察覺豬排下方還有白色起司片!

 

 

 

P4990477

狡兔嗑掉一半的三明治就差不多飽了,鄰桌的女生也飽到投降!哈!

 

 

 

P4990524

自製吐司鬆軟,豬排厚實,麵衣乾爽保有脆度,佐生菜和番茄,美味極了!

 

 

 

P4990448

<活力套餐:照燒雞腿排>

活力套餐的主餐選配照燒雞腿排,菜單上面標註限量!亦附60元飲品!

 

 

 

P4990431

副餐是吐司、貝果、牛奶哈斯三擇一,狡兔厚著臉皮詢問能否混搭兩種?

店家表示沒辦法,殘念!否則我也挺想嚐試貝果!聽說有一股蜂蜜香!

 

 

 

P4990519

最後選定牛奶哈斯,我一時頑皮拿劍偷襲它,依然好端端的沒喊痛......(大誤)

 

 

 

P4990486

一份給了兩大個喲!假如多人同行就可以點選不同種類再交換享用。

 

 

 

P4990517

牛奶哈斯的質地蓬鬆輕柔,可想而知貝果較紮實,端看個人喜好去取決!

 

 

 

P4990437

杯裝的濃湯雖然沒有撈到料,但是香甜可口,小叮噹甚至拿來沾麵包。

 

 

 

P4990444

我對於他們家的咖哩炸雞也感興趣,不過早上前往,還是別吃太多炸物!

拼盤的呈現好美,店家注重配色,看上去繽紛奪目,令人食慾大開哩~~

 

 

 

P4990414

隨盤附搭新鮮的芭樂、火龍果、香瓜和蘋果,兼顧營養的攝取。

 

 

 

P4990407

蛋捲裡面包著起司,因為狡兔拍太久,冷卻後已來不及捕捉牽絲照,遺憾!

 

 

 

P4990401

薯條酥脆,番茄醬會直接擠在上頭,不愛沾醬的人要提早說!我個人很愛!

 

 

 

P4990455

照燒雞腿排也可以製成三明治,當天觀察下來,這款肉品似乎廣受歡迎。

 

 

 

P4990498

餐點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但一切值得等候!瞧這模樣多誘人呀!

 

 

 

P4990505

去骨的雞腿排頗鮮嫩,表面淋上鹹甜醬汁,加以迷迭香,爽口不油膩。

 

 

 

P4990317

<拿鐵咖啡>

咖啡是做無糖的,冰塊可調整,若要加糖或奶油,請到自助區拿取!

拿鐵咖啡氣韻深沉濃重,狡兔是螞蟻,照例默默把這杯讓給小叮噹喝。

 

 

 

P4990295

<有夠鮮奶茶>

鮮奶茶的糖度固定,冰塊也可調整,聽說去冰比較小杯,我就叫了微冰!

殊不知鮮奶茶的杯子超大,容量幾乎是拿鐵咖啡的1.5倍!肯定喝到飽~~

 

 

 

P4990484

看到大size的鮮奶茶,預期心理使然,有點擔憂它很淡,結果非常好喝!

味道香醇柔和,甜度對我而言也剛剛好,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激推~~

 

 

 

P4990116

逗布朗還販售鬆餅,下午茶時段也推薦大家過來遛小孩!有毛無毛都歡迎!XD 

 

 

 

§ 個人體驗文分享,僅供參考 §

 

 

 

tooopen_sy_161890648334

 

 

F1

↓ 逗布朗早午餐 DOU BRUNCH ↓

書:https://www.facebook.com/HallyDou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502號

電話:06-252-6358

營業時間:08:30~16:00 (每週二公休)

備註:停車便利、提供Wi-Fi、每人低消80元(12歲以上)、開放團體包場

F1

 

 

  

 

mailz2訪店邀約:

sadchilly@hotmail.com

     

arrow
arrow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