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報名體驗,即可免費獲得「萬歲牌堅果隨手包」試吃品,數量有限趕快報名喔!



1. 堅果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2. 萬歲牌堅果提供給消費者新鮮、高品質、健康美味及豐富多種口味的產品選擇,不僅好吃還能提供您源源不絕的健康能量,建議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3. 「萬歲牌堅果隨手包」的輕巧小包裝造型,份量剛剛好,方便您隨手攜帶食用,滿足您隨時需要補充熱量的最佳零嘴。

4. 萬歲牌重新設計了「VIVA萬歲牌」的品牌視覺,新的包裝設計帶給消費者活力清新、自然健康的感受。

報名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2年04月20日止,至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dLZ1B0MWl4cDVTVDJTRm1iVURmenc6MQ
詳細閱讀活動辦法並完整填寫以下報名資料。

活動時程:

活動期間每週二(4/3、4/10、4/17、4/24)由主辦單位挑選10名適用名單,每名可獲得萬歲牌堅果隨手包蜜脆雙果40g、海苔杏仁小魚 33g、綜合杏仁條45g、綜合纖果45g各一盒(每盒各5包)(總市價$700),並於當週公佈於聯華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產品將於公佈後兩週內完成寄送作業。

體驗產品:

1. 萬歲牌蜜脆雙果40g
2. 萬歲牌海苔杏仁小魚33g
3. 萬歲牌綜合杏仁條45g
4. 萬歲牌綜合纖果45g
產品圖請見:http://www.chefhoka.com.tw/userfiles/image/viva1.jpg

活動辦法:

1. 為避免非部落格版主本人假冒版主身份參加活動,報名者需在部落格中任一文章提及本次活動消息及連結。
 *以上僅為確認報名者確實為部落格版主本人之方式萬歲牌尊重參加者為本活動宣傳及分享的意願,如報名者超過名額時亦無法保證一定獲贈試吃品。

2.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文章內容需符合:
(1) 文章標題可自訂,須包含「萬歲牌堅果」、「隨手包」、「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健康」、「新包裝」等關鍵字。
(2) 產品的外觀包裝照片至少3張以上。
(3) 產品使用質地說明或產品特色要點。
(4) 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
(5) 產品官網連結:

http://www.lianhwa.com.tw/VIVA/ 

http://www.lianhwa.com.tw/product/product_1_2.aspx?pb=7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請勿提及活動品牌之負面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