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部落客,米迦為了讓更多人分享到米迦的美味,

提供您免費試吃的機會!

如果您有傳說中敏銳的金舌頭、過人的文采、瞬間補捉難忘的記憶及如當紅炸子雞的高人氣!

歡迎您來細細品味、感動人心、毫不猶豫的成為快門金手指。

  

 

申請試吃辦法:

1.    部落格單日平均流量須達500人次,試吃申請資料之審核,依本公司需求為主要考量。

2.    米迦每月將選擇5位符合試吃辦法的部落客,免費提供一份【本月試吃品】。如符合活動辦法的參加者超過5名,其餘參加者將成為候補名單。以E-mail詢問是否優先選擇參與下個月的試吃活動。試吃名額會依活動需求彈性調整。

3.    為了維護其他部落客的權益,原則上,一個人以寄送一次試吃品為限。若您對米迦的產品愛不釋手,我們會邀請您成為長期試吃的夥伴,將不定期收到我們的試吃品!(以兩個月內不重複為主)

4.    試吃活動申請時間請於每月15日後申請在米迦的試吃表格填寫您的相關資料並Mail至米迦信箱,我們會在當月月底前進行確認,並Mail與您確認。

(例:申請1月份試吃的部落客,請於12/15-12/31申請)

5.    確認試吃部落客後,將於7天內陸續送出試吃品,網路客服將與獲贈者聯繫以宅配方式送達。(宅配時間:中午前、12:00-17:00、17:00-20:00)

6.    請您於收到試吃品十天內於您的部落格發出試吃文章

   (以收貨日翌日開始計)

7.    同意申請試吃之部落客,即表示同意及許可米迦將其試吃圖文分享於米迦所有通路平台及宣傳。為了維護您的智慧財產權,若我們引用您的文章,一定會寄引用通知給您。

8.    若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執行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留活動更改內容權利,詳細內容及辦法以本公司公告為主。

配送注意事項:

    本活動中試吃商品僅限以宅配送台灣本島地區,若要求配送台灣本島以外地區者,視同為放棄資格。

    試吃商品依指定地址送達,無人簽收或商品送達時收件人拒收,將視同放棄試吃之權利,不再做第二次配送。

 

※須下載試吃申請表格,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migomicha/22811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