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_1335.jpg  

狡兔深深覺得    試吃界幾乎是媽媽們的天下啊 (嘆)

很感謝今日肉鬆肉乾"獨具慧眼(?)"肯給狡兔這個新手試吃的機會 羞.gif

希望這篇試吃的處女作不會同時也是告別作

 

以下    逐一為各位介紹收到當天就消失在我胃裡的試吃品 

 

 

 

102_1138.jpg

咱們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大紅色的真空袋上印有台灣和梅花的圖樣    本土味相當濃厚

「台灣味、人情味、古早味,才是山珍海味。」今日肉鬆肉乾的精神指標

袋口的夾鏈設計既貼心又方便    開封後不怕吃不完的內容物會走味

 

 

 

102_1229.jpg

有了下方MIT的產地標示    不論送禮或自用都會更加安心

商家9/1製造    當天就趁鮮把試吃品寄出給我了  

 

 

 

 102_1215.jpg

袋子背後印有各系列產品及概略的熱量標示

產品種類及口味實在不少    提供顧客多元的選擇

*開封後請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需冷藏* 

  

  

 

102_1256.png 

上圖是本次收到的試吃品遺照 U19.gif

豆干和香腸是商家推薦的產品    其餘四樣是我依照個人喜好挑選的  

 

 

 

 102_1273.jpg

<蜜烤腰果> 

據說堅果類食品對身體有益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而我們家平時也有吃堅果的習慣    因此我選擇了蜜烤腰果這個品項

 

 

 

102_1321.jpg 

淡淡焦糖色    每一顆都帶著飽和的光澤 癡.gif

它不像有些市面上的腰果會裹一層糖霜   

表面就只有很微量的砂糖    要仔細看才會察覺呢

還保有脆度    對我來說甜度恰到好處    吃多也不會有罪惡感

 

 

 

102_1335.jpg 

<雞肉鬆> 

既然商家店名為今日肉鬆肉乾    肉鬆排在前面應該是招牌商品吧(?)

所以我當然要挑一種肉鬆來品嚐看看囉

豬肉鬆和魚肉鬆比較常吃得到    於是選了罕見的雞肉鬆 疑.gif

 

 

 

102_1351.jpg 

顏色深淺介於一般豬肉鬆(深色)和魚肉鬆(淺色)之間

纖維滿明顯的    並非鬆軟而是十分香酥的口感

(官網上說他們有個獨門秘方"豆腐乳"    可增添肉鬆的香氣喔 )

用筷子就很好挾取    雖然如此還不至於吃到那種會刺舌的細條狀硬塊

確實甘甜不過鹹    色香味俱全我喜歡

但是嬰幼兒就不建議直接食用此款肉鬆了 

 

 

 

102_1358.jpg

<0.5~0.8原味厚塊> 

除了肉鬆之外    肉乾也是今日肉鬆肉乾的主打商品

這個0.5~0.8的厚塊肉乾可是熱銷品呢

有分原味兩種    我很保守選了原味

想說這樣才能品嚐到豬肉的原汁原味

 

 

 

 102_1360.jpg

好驚人的厚度呀    名符其實 

我拿到的這塊原味肉乾的厚度確實有0.8cm 咦.gif

上面附著的肉汁滴滴落下

莫非是這隻壯烈成仁的豬    最後的淚水嗎

 

 

 

102_1378.jpg 

原味也就是蜜汁的    甜度剛好

如此不凡的厚度使得它的鮮美加倍提昇

好奢華的味覺享受啊    完全無肉腥味也不會太硬

這根本是肉乾界的王品了嘛 羞.gif

怪不得它的買氣會這麼旺

 

 

 

102_1398.jpg 

<香辣檸檬肉乾>

我偶爾想打破傳統嘗試特別一點的口味    就大膽挑了這款

 

 

 

102_1448.jpg 

各位有沒有看到 

裡裡外外佈滿了細碎辣椒    清晰可見

拆封未食用前    最先感受到的是撲鼻而來的陣陣檸檬味 

一口咬下去    首當其衝的仍是明確的檸檬味

只稍幾秒    檸檬退居到幕後

辣椒軍團就在我口腔裡面開戰了!!!! 怒.gif

話說狡兔平時還滿喜歡吃辣的

但我真的有被辣到    需要用飲料來滅火

之後惡作劇撕了一小塊塞到兔媽嘴裡    她"哈"個不停 (轉眼珠)

若看倌吃膩原味想挑戰與眾不同的滋味    不妨試試喔

 

 

 

102_1459.jpg 

<滷豆干> 

商家推薦的    老實說我偏好鹹的豆干啦

猜測這應該是原味的蜜汁豆干

 

 

 

102_1463.jpg 

每塊豆干呈現不規則狀    偏薄

醬色很深    看上去油油亮亮的 

質感濕軟潤口    對我來說稍甜了些

這種豆干兔媽吃不慣    兔哥倒是很愛它

 

 

 

102_1159.jpg

<黑豬肉高粱香腸>

看見這根香腸躺在包裹裡時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小疑慮 (也許你/妳想的跟我一樣)

厚實飽滿    乳白色的肥肉比例算高 

 

 

 

 102_1187.jpg

拿尺來量量看    全長約11cm

在狡兔的印象中    家裡沒出現過這麼大size的香腸哩

暫且存放冰箱    決定晚點再煎來吃

 

 

 

102_1475.jpg 

商家還附上貼心叮嚀    表明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今日肉鬆肉乾店如其名    肉鬆和肉乾都是日日現炒現烤的    今日製作今日販售

基於處女座老闆的龜毛堅持    肉品採用健康合格的豬隻現宰後三小時內製成

用心替顧客的健康把關

 

 

 

102_1484.jpg

此外    商家還附上兩張自行將產品送驗的書面報告

證明產品並無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讓消費者能夠更放心採購

 

 

 

稍晚...... 

當天晚上    兔哥外出聚餐    我和兔媽的晚餐是清粥小菜

剛好可以把雞肉鬆&黑豬肉高粱香腸拿來加菜

 

 

 

102_1506.jpg

煎香腸的時候    濃濃的酒香味迅速瀰漫整間屋子

而煎好的香腸色澤漂亮    引人食指大動

話說這種酒香腸之前家裡出現過類似的    風味獨特還不錯吃

但是兔哥難以接受那股奇特的味道    所以當時都是由我和兔媽解決掉它們 U3.gif

 

 

 

102_1508.jpg

先剖開看看    這根香腸的肥肉比例真的頗高

接著重頭戲來了    狡兔一口咬下去

印證了我打開包裹時第一眼看到它的小疑慮

酒香味很濃    可是一股酸味更濃

 

狡兔:壞掉了嗎? (繼續一邊咀嚼一邊猜想可能是這家口味比較特別)

兔媽(也咬一口)  不是吧,這種酒香腸本來就有股...... (噤聲把嘴裡的香腸吐掉|||)

 

 

嗯    關於這個小意外

應該是處理試吃事宜的負責人    太想跟我分享他們家香腸的好滋味

欠缺考量就把它一併放進包裹內    

雖然是採用郵局便利箱寄送    箱子紙板夠厚

不過也只能確保商品不會被擠壓變形    新鮮生肉產品就不適合了

再者    9/1寄出但可能交寄包裹的時間較晚或其他因素

直到9/3才收到包裹    正值炎熱夏季又是從北部運送到南部

產品因此變質是可想而知的

我想商家會舉辦試吃活動    出發點一定是善意的

迫切想將他們"最驕傲的產品"提供給試吃者品嚐    藉此推廣出去

所以發生這樣的小意外也情有可原啦 ^^"

這更間接證實了    他們家的香腸確實沒添加防腐劑

也請大家放一百個心    這個小意外純粹是試吃的特例

(狡兔很誠實    不想隱瞞才會把過程清楚記錄下來)

凡是網購此店商品全部採用冷凍真空宅配

感興趣的饕客們請前往下方連結喔

 

 

http://bbbox.shoppe4u.net/today/home.html  →今日肉鬆肉乾的網站

http://www.ihergo.com/store/today  →愛合購的網址

 

<三重店> 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6-5號     (02)2972-0188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裕民街80號      (02)2258-3300

 

 

公告.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