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8929.jpg

老哥昨天把新車牽回來囉

是1.8的TOYOTA車款ALTIS

最終他還是乖乖聽從長輩的建議

捨棄尼桑選擇折舊率低而且較耐用的頭又大

 

這陣子老哥做足功課去各地比價

後來是透過網路搜尋向某位台北業代訂車   

最新版還便宜了5W唷  

謹慎起見    昨天老哥特地坐客運上台北把它開回台南

(整個交易過程中    老媽一直擔心老哥會被騙錢|||)

 

因為老哥覺得白色和銀色實在太普遍   

所以選定鐵灰色 (老媽說那是老鼠灰?)

顧及頭又大的高失竊率    他還砸錢買了"氣壓傳訊鎖"

假使車子停路邊有個萬一被人入侵或撞到

手持接收器的車主將會在第一時間獲取通知

結果啊    車鎖昨天才寄來家裡

而老哥牽車回來就很晚了    交代我先幫忙研究車鎖怎麼使用

呃    狡兔這個電器白痴最討厭看密密麻麻的說明書了

可我還是不得不隨意瀏覽一下    試著操作看看

豈料它突然給我亂叫    警報聲還滿大的有嚇到我

一陣瞎弄後不叫了    擔心它待會兒又亂叫會吵到鄰居

於是我索性把那支車鎖丟到老哥房間床上    並用被子蓋住

老媽得知我的處理方式     笑個不停

(人說眼不見為淨    狡兔心想"耳不聞為靜"嘛)

 

 

今天老姊在電話裡叫老哥開新車載我和老媽去高雄找她

老哥難得聽話    讓我們首度試乘

 

 

101_8900.jpg

(深色內裝不怕髒呀)

 

 

101_8905.jpg 

(據說現在的原廠車    依法不得加裝自動上鎖的功能)

 

 

101_8922.jpg

(地墊滿漂亮的耶)

值得一提的是    跟之前那部舊車相較之下

以後坐後面中間的那個人    因為底部全是平坦的

腳就不會像之前被墊高導致沒啥伸展空間

 

 

101_8926.jpg

(車窗上的手把扳動後會自己彈回去)

 

 

101_8907.jpg 

(省下加裝導航設備的費用    沿用先前買來的導航)

 

 

101_8947.jpg

網路上有人反映說這款車的缺點是坐後座感覺較晃

(推論是車子質量輕的緣故    因此標榜它省油)

經過狡兔的試乘似乎真有那種fu    不過我本身是不會暈車的啦

年底若要再衝去花蓮    屆時走山路我再進一步體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