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一百分耶

其中有一題選擇題是用猜的(四選一)

也許可以去買一下樂透啦

 

 

早上搭電梯遇見一名阿豆仔

那時我沒發現最靠邊的電梯要上樓   

他探頭等我    我踏進去後是說"謝謝"

因為很怕講Thank you會發音不標準

(到底是 ㄉㄧㄢ Q 還是 3 Q 呢????)

我恍神了一下    阿豆仔用中文問我要到哪一樓

結果我要按樓層的時候腳不小心碰到他的鞋

還是脫口而出跟他說"對不起"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狡兔好弱喔    嗚

(阿豆仔OS:苔萬人的英文痕岔!)

(琪子OS:狡兔居然沒幫我要電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