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拜拜燒金紙之餘

忙著充當臨時保母"玩"阿蓁

陪她看了大半天的巧虎

(意外發現小P上也有巧虎耶)

還幫老姊修改要刊登在校刊上的幾篇學生文章

噢    之前老姊央求我幫她看作文時

我會立刻用口頭禪回覆她 "誰理妳呀"

因為那實在是相當殘害腦細胞的苦差事

(也可能是先前待出版社留下的陰影)

如果要改考卷我一定很樂意幫忙

可是    改稿要比寫稿難上一百倍耶

明明兩句話就能清楚表達的東西

有人就是能夠生出一大段的篇幅來瞎扯

而且裡面還沒有絲毫"笑點"

所以我常看到一半就舉白旗落跑了

(那種沈悶的勵志文章向來不是我的菜嘛)

不過    即使改稿任務極為艱鉅

我今天還是佛心來著

可憐老姊她尚有週記要批閱&好朋友來訪

 

 

狡兔:為什麼這篇文章也入選?

兔姊:因為他這次寫得很認真啊!

狡兔:..............................

 

(狡兔OS:改完後作者可以冠上我的名嗎?)

 

 

101_6392.jpg 

替阿蓁綁了新髮型──"無敵風火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