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破病了

好不容易擺脫蕁麻疹

今天一覺醒來卻偏頭痛

然後整天下來只吃半個黑糖饅頭+水

現在的我沒肚肚了唷

某人一定很羨幕吧

想起之前聽過某種養生法(好像是中思老師說的)

一週要挑一天空腹不吃東西

據說這樣可以淨化體內

嗯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再拉回正題

我沒去看醫生直接吃老哥的頭痛藥錠

他說那個副作用很小所以我就吃了

吃完真的好很多    可是沒啥進食人很虛弱

太有味道的食物又會令我作嘔

這這這這這

莫非是大吃大喝後的"報應"嗎

也沒有半點感冒的fu啊    就突然頭痛

想來想去    大概是我這幾天都洗冷水澡的緣故

因為深怕蕁麻疹又發作

呃    真是有夠折騰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