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跑去看醫生

因為鎮上就只有那家皮膚科診所

苦等二十個人才輪到我

之前一直以為是今年的蚊子特別毒

才會癢了一抓就起一大片膨疹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手腳被蚊子叮很正常

可是這兩三天連衣服遮住的地方也開始癢

而且膨疹很快就消下去    一再循環

這實在太詭異了

上網查詢我的症狀跟蕁麻疹十分吻合

據說急性的若沒趁早治療變成慢性的就難以治癒了

嚇得我趕緊去就醫啦

不出我所料    果然是蕁麻疹唉

醫生還拿了張關於蕁麻疹的資料給我

上頭說很難找出引發此病的過敏源

蚊蟲/食物甚至壓力都有可能

所以醫生叮囑我這幾天要吃清淡點

我看了紙上列出可能導致過敏的食物

海鮮類上榜也就算了

另有茶/牛奶/麵包/巧克力/養樂多/泡麵/殘留農藥的青菜等食物

哇咧    那我乾脆吃空氣吧

不過我今天還是把母親節剩下的巧克力蛋糕解決光

忌口太困難    幸好沒怎樣

昨晚吃了藥就沒事嚕

希望別再發作    蕁麻疹癢起來真的要人命

對了    蕁麻疹病患洗澡時不能洗太熱的水

否則會更癢更容易起膨疹喔

(一向愛洗熱水澡的我    先前還懷疑蚊子是趁我洗澡時偷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