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母親節太晚訂位

想吃的高檔餐廳都滿了

不過也好啦    最後訂到的這家我之前就想去吃

可是笨笨姊實在太挑剔 (應該是想去又不好意思說)

吃到飽還有可愛的女僕服務生唷

大家敬請期待週日的食記吧

 


兔媽今天超好笑的    看郵局旁的麵包店一堆人在排隊

湊熱鬧買一送一帶回來長型的"義大利麵包"

結果她吃了才恍然大悟    那是"義大利麵麵包"啦

沒錯    就是茄汁義大利麵裹上麵糰再去烤的

滿特別的啦    裡面還加了羅勒葉(九層塔)

但是麵條過於軟爛    感覺一份的熱量應該頗驚人

(歹勢    我只顧著吃懶得拍照了)

 


更好笑的    今天我幫兔媽染頭髮

她前面一撮燙捲的瀏海因為染劑退掉變白了

所以叫我要多塗點染劑在那個區塊

可是呢    先前她不買黑的也不買深褐的

異想天開買了一盒酒紅的染劑

我幫她染完之後整頭好詭異   

黑髮部份顏色太深蓋不掉    前面那撮倒是紅得很明顯

(兔媽不給我拍啦XD)

她說會不敢出門買菜    所以又趕緊去挑了盒深褐的來染

真是的齁    沒事當什麼紅髮安妮啊

染髮據說傷膀胱    兔媽事後灌了一堆牛奶

 


最後    有件事要特別提一下

又收到琪子寄來的明信片    內容好感人呀

真好    跟莉雯一起去夢時代搭乘摩天輪

話說我連夢時代都還沒去過哩0.0

無論如何    謝謝琪子送給我的好康

摩天輪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是唄

那我叫高雄獅女大牙妹阿蓁陪我去    噗XD

 

101_4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