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姊妹出去玩啦

鹿港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不得不承認    狡兔以前是有比較見色忘友啦

但是在經歷這麼多光怪陸離的傷痛後

我才看清男人的真面目    唯有姊妹是可以相挺一生的

所以    讓我們揭竿起義揍扁全天下的男人吧(誤)

 

仙姑得知那件超瞎的事情後

感慨萬千對我說

"男人    果然都不是好東西"

呵    應該就只有姊妹不會耍人齁

當然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可是事後印證當初得到的僅是片面之詞

我非聖人    再回首心裡難免還是會有怨懟

講實話    對男人來說真的那麼困難嗎

有時我仍一廂情願為瞎事找個合理正面的解釋

除了能降低自己心理層面上的傷害

也想試著去相信人性本善吧

總之    今後對人的信任感又削減不少了

 

我知道聰明的人會語帶保留給自己留條後路

這樣看來    我一直是個傻子

習慣了把一切攤在陽光下讓所有人審視

記錄生活與大家分享之餘   

我認為那也是重視對方的一種表現

反正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嘛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也懶得故作純情裝神秘    手裡卻緊抓一堆釣竿不放

 

因為跟仙姑有類似的遭遇

我想    姑且不論我到底有沒有被陰

在這世上    終究是女人較傻

多數的男人喔    其他女人手一招就靠過去了

這幾乎已成為亙古不變的真理    唉

 

狡兔由衷希望姊妹們都能遇到專一的好男人

尤其阿布呀   

縱使妳有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抽空去唄

套句兔媽之前勸勉我的一句很受用的廢話

"緣份是妳自己的    錯過就沒有囉"

畢竟它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找上門呀

只稍一個念頭一個決定    人生就有新斬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