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艾菲爾)

 

牡羊座
這是遇到前世戀人的關鍵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牡羊座,在2010年你將有機會與前世的情人相遇。這是一種絕妙的感覺,在今年認識的異性朋友中,你會突然發現某個人跟你特別投緣,無論是雙方的興趣與想法都很契合。你很願意自然向對方坦白你內心的感受或是情緒,就好是前世的情人又依約回到你身邊,守護著彼此的幸福與感動。

噗~小妹加油了!XD

 

處女座
這是結婚步入禮堂的關鍵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處女座,在2010年你將有機會與交往穩定的情人步入禮堂。這是一種幸福的約定,在今年你對於婚姻和家庭生活有一種渴望美夢成真的衝動,特別在今年跟另一半討論結婚或是訂婚的事情都非常順利,你願意承擔家庭和婚姻生活的重擔和責任。就好像是一艘遊歷世界風景的小船,終於還是會回到最熟悉伴侶的懷抱。

大美該不會突然閃電嚇我吧0.0

 

雙子座
體驗成熟伴侶關係的關鍵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雙子座,在2010年你將有機會與不同的感情關係交往。這是一種體驗成熟伴侶關係的時刻,雙子座的愛情觀不再執著於「誰付出比較多」、或是「誰愛誰比較多」的比較題,他們願意在戀愛關係中昇華對彼此的信任和關懷。他們在這一年將深刻體會愛是「分享和成長」的真諦。

兔哥應該很難...|||

 

魔羯座
糾葛在眾多宿命情緣的關鍵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魔羯座,在2010年你將持續發生糾葛的感情而且對象還不只一個。魔羯座最近這幾年的戀情都是在面對「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問題,這樣的現象在今年依然持續發生,而且新舊戀情都有,這對魔羯座來說應該是「又愛又恨」的事情。愛的是又有新的戀愛對象,恨的是又是一堆爛桃花。

呵...我無言了Orz

 

雙魚座
小別勝新婚與遠距離之戀的關鍵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雙魚座,在2010年你將可以感受到「小別勝新婚」的浪漫以及在今年是發展「遠距離之戀」的關鍵年。對於重視戀愛氣氛的雙魚座來說,這樣的消息無非是最讓人振奮情緒的情報了,雙魚座今年的桃花和戀愛對象都跟「遠距離和旅行」有關,例如發生異國之戀、或是與愛人伴侶體驗「小別勝新婚」的浪漫,這種戀愛情趣讓雙魚座可以開心一整年。

豬君若有好消息要通知一下喔!: )

 


 

之前看完這則分析覺得很瞎

但最近有件更瞎的事

(已做好被阿布虧的心理準備了)

某位失聯好幾年的大學學長

經由臉書搜尋找到我

聊沒幾句就跟我求婚耶

(呃    台灣女生缺貨缺很大嗎)

這玩笑開得跟真的一樣

我問他為什麼

他還很認真回答說想找母校的女生做老婆

因為從母校孕育出來的都很單純

(尸比啦    沒聽過有個大染缸叫"社會"嗎)

我對那位純哈拉不談心的天蠍座學長一點都不了解

只知道強調自己專情的他    前後起碼交過五任女友

狡兔心想

戀愛經驗一多    人也會倦怠齁

所以隨便釣個好掌控的乖乖女最保險是唄

感覺好消極唷= =

聊到最後他一直跟我盧電話

我死都不給

他說 "算了  妳太龜毛"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想不到   

我竟然有處女座的龜毛因子

 

其實    狡兔是真的很不愛講電話耶

(一來不想浪費錢    二來怕冷場)

說到這裡又讓我想起一樁趣事

前陣子在MSN上問某人"紅茶冰" 是什麼碗糕

結果某人立刻說要透過電話來講解較方便

(那時實在太突然故意不接|||)

後來才知道    一言以蔽之

紅茶冰就是"古早味紅茶"啊

這個    笨很大喔

 

 

P.S. 關於那位想婚的學長,我有想過要幫琪子牽線...(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