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的人生    如阿布所言很戲劇化

不曉得是哪位超有梗的神仙瞎掰出來的劇本齁

我想    將來若寫成回憶錄應該會非常精彩

雖然這齣戲要殺青還早得很

也難說未來是否仍有重大轉折

但劇情上演至今

若沒A的背叛就不會和B重新接軌

若沒寫下關於B的血淚文章就不會吸引新朋友的關注

環環相扣    像蝴蝶效應一樣

上天的安排自有祂的道理

有失一定還會有得

傷口換來智慧    眼淚換來沉穩

或許我們是彼此的人生跳板吧

冤家換個角度看其實也算是貴人

事過境遷後    他好就好

我也期許自己能過得更好^_^

 

 

 

白蟀當初勸我看看別處的風景

笨笨姊當初說我沒遇過好男人

那時聽了很無言

如今再回首還滿中肯的    再次謝謝各位

總之慢慢看    仔細看    用心看囉

 

 

 


笨笨姊認為白蟀是好男人

宋小妹認為笨笨姊是好男人

狡兔認為宋小妹也是好男人

(吹口哨)

單身的姊妹們快來唷

 

 

 

 

糟糕    我對好男人的定義門檻似乎很低耶

連幫我開個車門都能感動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