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週末    氣溫驟降哪都不想去

有年紀後果然不能亂碰綠茶了

否則會像我一樣徹夜失眠= ="

其實今天原本要去高雄美術館走走

不過一通電話讓我聽了很火大

所以決定窩在家裡生悶氣

 


附帶一提

最近又陸續出清幾樣不需要的衣物

但我還滿害怕去郵局寄東西

因為會有嘴超甜的農會阿姨過來搭訕

開場白居然是叫我"長髮姑娘"    呃好老梗

我管她要推銷啥產品    趕快牽車閃人

其中呢    有一雙放好久的高跟涼鞋

拿出尺一量    哇咧足足9公分

怪不得會那麼難穿(囧)

希望買家收到後別給我壞蘋果|||

還有    我也要把前陣子失心瘋買的平底鞋賣掉

穿回我最愛的厚底鞋啦

(仙姑和琪子看到這裡八成在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