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又茂盛到自己有點受不了

於是昨天我特地跑去高雄弄頭髮

(我一年才剪燙一次哩)

由於先前在台南小X髮廊遭遇過恐怖的燙壞經驗

後來都固定去這間高雄地區才有的美髮連鎖店

最起碼它的藥水比較好    價錢也合理

但是呢    上次是老姊介紹我去這間分店給某位設計師剪

很無言的是去年她給我剪得非常不滿意

簡單來說    就是後面看上去幾乎呈水平線沒啥落差層次可言

回家後覺得難看到受不了    過幾天又再跑去修剪=_=|||

今年跟老姊探聽好那位設計師的上班時間是中午

好吧    我提前10點多去總不會又遇到她唄

(萬一遇到她就不好意思說我想給別人剪看看|||)

不幸的是    沒想到她假日會提前去加班@@"

所以又被她剪醜了啦    嗚嗚嗚嗚

剪完第一次又跟去年同樣的情形(我要的明顯層次在哪呀)

修剪完第二次我已經不知該怎跟她溝通了

(也許我當初應該畫給她看的Orz)

唉    忍著飢餓坐了四小時

最起碼髮量只剩三分之一的感覺很輕盈

偷聽到坐隔壁的小姐嫌自己的頭髮太少太細

想要燙捲再加個髮根燙

呃    真的是一種人一種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